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直播预告:14时秋微新书发布会 杨澜戴军助阵

2013年03月14日 02:27
来源:凤凰网娱乐

秋微

凤凰网娱乐讯 非常道主持人、跨界才女秋微将于3月14号为创作十年的新作《莫失莫忘》举办全国新书首发式,杨澜柯蓝李静戴军、李响、刘同、陈默等众好友将齐齐亮相为秋微助阵加油。此次发布会的主题为《最好的告别》,整场活动将围绕这个主题展开,杨澜等好友更会现场回忆感情经历,凤凰娱乐将从14时起全程视频直播发布会盛况。

据了解,《莫失莫忘》是一本真实故事改编的小说,由中信出版社出版,该书故事背景发生在十年前的SARS肆虐的春天。讲述一对情侣十年悲欢离合的跌宕故事。“以为决定你相爱的是两情相悦,其实我们都是受制于大时代下的小人物,更何况感情。”比起如何遇见,秋微觉得更重要的是如何告别。这也正是这部小说的主题,情感生涯是一生最好的修行,能安放好情感,就能安放好人生,如何被爱比怎样去爱更值得学习,如何放手比怎么握住更值得讨论。毕竟这一生所得都终究是一场命运赐予的“善缘”。

直播地址:

http://ent.ifeng.com/activities/special/moshimowang/zhiboshi/

留言地址:

http://ent.ifeng.com/activities/special/moshimowang/index.shtml

点击进入:《最好的告别》之男生版宣传片

点击进入: 《最好的告别》之女生版宣传片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秋微 戴军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