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歇尔2011年12星座年运
2010年12月18日 18:46 凤凰网星座 】 【打印共有评论0

★★★狮子座——译者:Currency

总运

今年,事情会自然而然的为你发生。在你星宫中主导的行星角度会推动你生命中人际关系的车轮,同时丰富你工作中前行的必要灵感。只是土星投下现实主义的阴影,在你最不在意的时候带给你某些抑郁症患者般的遗憾。但是除了这个现象,你有很多受到加强版现实主义积极影响的愉悦时刻:帮助你增加影响力。海王星的倾向会发展你创新改革的想象力和创造力,发生在你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是感知方面。追随你的灵感,他们积极的助你接近周遭一切的渴望。

工作

即使你曾想隐藏自己的光芒,你将不能再躲避意识到你的聪明才智一旦应用将带你成功和成就感的念头。你身边的某些人指望你能在变化中保持连贯性……如果你曾处于不稳定的形势,你将很可能在2011年前两个月安顿下来。整年你都需要依赖自己的直觉,这是紧密连结的时刻,在你的预感下来展开你的行动。

爱情

本年你的一系列感情生活,伴随岁月的催化前行,达到一种迷人的境界。实际上,木星本年度开始发威,鼓励你施展魅惑,令每个人都感受到不同。心语不可能被捕捉到,但你自然的感受到。喜欢肯定,但是眼睛里容不得沙子,今年万事皆有可能。更自由的真实的表达将赋予你不清醒的态度,会令你的感情起波澜。你正在冒险令人不快,这消耗你的机会!你会学到更多,当你找出与自己的主要价值更紧密的自我认识。你与伴侣的关系缓慢下来,留出更多交流的空间:想法,深度对话。这是去见见新人的完美时期,无论你是否单身。你的耐心会获得自然而然情感盛宴的奖励。如果你等待某个结果,一切事情会在年中的时候清晰。你们中的某些人被诱惑挥别单身。小心,花时间反思,如果你没有这样,激情的氛围支持不正当竞争,特别是一个新的开始。最好拖延这个开始,直到你找到了北。

金钱

今年你的账户会很和谐。眼前并没有金山,这种镇定令你回到努力工作好好挣钱的地平线。也就是说:今年钱就在箱子里等着你拿到手,通过你专心完成你的长期计划带给你的好机会……十一月你将避免对金钱的焦虑。行星的驱动力推动你在有建设性的方向上更容易赚钱,或者存款。2011年冬季好好为你的项目奠定基础,将是你的最优先事项,这将带给你最大利润,在土星这段时间停留在你的星图中。

关系

今年土星与海王星相冲在即。这或多或少会带来恐惧,或者是,带来分手或结合,这种混合令你想要逃离孤独。实际上,对认知贪得无厌的需要浮上水面,推动你有时夸张的态度,有时稳重的态度,太反复了。逃避现实没用,而保持太清醒同样也不好……寻找一个平衡点,能够令你活到当下。这些都需要学习,秋天一切都会好起来,令你有效的脱离这种缺乏自信的状态。

活力

在你对宫的海王星的影响发威了。你也许已经感觉需要小心首先满足自己渴望。你是对的!诱惑太多,甚至多于减轻自己过去的沮丧,这是令生活失序的首要原因。观察你对脂肪含量的摄入,可以避免这样的趋势。火星和土星在你星座中的六分相,全年赋予你雄厚的力量,特别是如果你准备竞赛,或者指使加速生活。

分享到: 凤凰微博 人人网 开心网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星译社ATS 编辑:王珊珊
奖品:iPod nano 16G(3部),若干明星签名CD海报等你拿!
参与方式:
点击左侧图片,下载您喜欢的歌曲,即有机会参与抽奖活动,奖品月月更新,赶快参与吧!
上期获奖用户
  • 139****2511(北京),
  • 136****9768(陕西),
  • 135****5144(福建),
  • 135****7225(广东),
  • 138****2213(江西),
  • 136****2260(吉林),
凤凰娱乐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
最热万象VIP
[免费视频社区] 锵锵三人行 鲁豫有约 军情观察室 更多
 
 
·曾轶可绵羊音 ·阅兵村黑里美
·风云2加长预告 ·天亮了说晚安
·入狱贪官菜谱 ·刺陵精彩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