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策划:马云李娜罗大佑领衔 后李小龙时代“变革者”

2013年07月16日 11:21
来源:凤凰网娱乐

金庸

导语:功夫之王李小龙辞世已四十年,但他的名字和他创造的一系列变革事迹还留着温度——他的变革精神仍不时有现实投射。变革是变革者的天生使命,有意也罢,无意也好,许多华人骄傲如李小龙一样,在各自领域践行着变革者的承诺,写就一部部传奇。

武侠小说大师金庸

他让几代人甘愿把虚构的武侠世界当作重要的精神家园,同时他让冷兵器时代的侠义精神在商品经济时代延续——武侠通过影像技术表达,绕开了武术与科技的正面PK。他不仅是成就最高的武侠小说家,更因创办《明报》达到文人参与社会生活的巅峰。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李小龙 变革者 金庸 赵本山 马云 罗大佑 李娜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