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盘点男星给“老婆”下跪的感动瞬间(图)

2011年09月29日 15:04
来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9月26日,这一天属于张杰谢娜

经过5年的爱情长跑两位新人终于在云南迪庆州香格里拉举办了一场浪漫婚礼,文章、马伊利夫妇、李宇春小沈阳吴奇隆李小冉苏有朋杜汶泽张卫健等圈内好友齐聚云南共同见证两位人生中最重要的时刻。

张杰单膝跪地向谢娜求婚

在婚礼仪式上,张杰单膝跪地对谢娜说“Marry me!”谢娜问张杰:“你娶我会后悔么?”张杰说:“如果你嫁给我不后悔的话,那么你一辈子都是我的幸运。”谢娜又问:“我会有人老珠黄的一天,你还会一如既往的爱我么?”张杰说:“我也会有白发齐头的一天,但是无论岁月如何流逝,我心里的天使只有你。”

阿中下跪拿着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

Selina婚礼将于10月31日举行。9月20日,在距离婚礼倒数40天之际,Selina公布了与阿中的双人婚纱照,在公布的婚纱照中,阿中下跪拿着钻石手表向Selina求婚。Selina透露这是其最喜欢的一张,她回忆阿中向她求婚时,选择了钻石手表而非一般的钻石戒指。

[责任编辑:白云祎] 标签:求婚 老婆 蒋伟文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