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窦文涛:富豪与我交往是为了约台里女主播

2013年06月26日 07:55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将对富豪相亲大会这一话题新闻展开讨论。窦文涛认为富豪想通过海选挑出满意的老婆,这样对女性不够尊重。并曝出富豪与他交往是为了约台里的女主播;梁文道认为得体就是要控制自己极大化的欲望,得体观念“破产”会威胁到社会道德底线。而竹幼婷则认为富豪相亲大会是借炒作谋利......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话题这个话题幼婷是非常感兴趣,但是文道有点不伦不类,和尚相亲,听说过吗?但是文道你看。

    竹幼婷:先叹的一口好深长的一口气。
    
    梁文道:说吧。
    
    窦文涛:你要听我给你介绍的这个情况,我觉得你会叹两口气,就是什么呢?你看最近有一个富豪相亲咱们老听说,但是最近这个相亲搞的到济南了,开始搞海选,然后很多女的去,我特别难理解的就是这些女孩子,还真去报名,那么报名你说她出于什么呢?有些女孩子报名的过程中,你比如说要过几道关的,你要跟形象顾问、婚姻顾问、心理顾问、什么谈,然后还得搞熨衣服,我觉得这有点。
    
    梁文道:当富豪的太太还得熨衣服?
    
    竹幼婷:对,那一般不都工人做吗?
    
    梁文道:家里不是有一帮工人吗?
    
    窦文涛:对,你知道幼婷我是大男子主义者,但是你知道我都有点看不过去,我觉得这个东西太不尊重,会不会太不尊重女性,而且问题是什么呢?这个富豪就没露面了现在。
    
    竹幼婷:对。
    
    窦文涛:那等于像是一个机构给他海选。
    
    竹幼婷:所以我觉得商业的操作大过于是不是这些济南富豪真的要这些条件的女生,或许富豪自己也没说就是我要找一个伴,但是到底这个伴有什么条件呢?他没有办法统一,所以这个婚有时候变成我要商业操作,必须要办这些让你们媒体敢报道,可以报道的东西,所以我知道让那些女的穿比基尼出来走一走,然后越花俏的东西越好。
    
    梁文道:真的都穿比基尼?
    
    窦文涛:对,你看看这位刺激刺激,这位就是咱们这个,你看到没有,这专门有一关是看你熨衣服熨的怎么样,她要经过好多关,这只是一个初选,然后你再看下边,你看这是另一场叫财富英雄相亲会,这就上比基尼了,你看到没有,上比基尼了,然后再看下边,要走秀,我觉得这个比基尼短裤有点大我觉得,你再看下边,你看也得男的趴在桌子上看得角度也很诡异,然后你再看下边,也有是你不要以为这是相男的,还没这么男女对位,就是这是一个一个的见,那不是一群一群的见,也有一个一个上来,然后这些个。
    
    梁文道:男的是干嘛的?
    
    窦文涛:就是相亲富豪。
    
    梁文道:这些就是富豪。
    
    窦文涛:你看这个就是反正就是那种认为是有钱人的这种相亲俱乐部,然后你看看中了谁就把花给谁,他们就搞这么一种仪式。
    
    梁文道:就刚才那些男的其实富豪是有出来。
[责任编辑:王储] 标签:富豪 竹幼 窦文涛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