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刘欢夫妇银婚之旅全程曝光 卢璐穿凯特王妃同款婚纱

2013年08月13日 10:15
来源:凤凰卫视

'正在加载中...'

刘欢夫妇希腊银婚之旅

点击图片进入:刘欢曾遭央视封杀3年:因演出冲突结怨

解说:一个长达二十五年的承诺,一次开启梦想的旅程,鲁豫团队特别企划,刘欢夫妇希腊银婚之旅,栏目组跨越两地,精心筹备。       

陈鲁豫:我们在希腊还很明亮的夜空之下,在离北京有七千多公里的美丽的希腊的圣托里尼岛上。       

刘欢学员:Loving  you is easy’Cos you’re beautiful loving you。       

解说:女儿首次出镜,为父母带来怎样的礼物,鲁豫邀您一起领略浪漫的异域风情。       

陈鲁豫:好香啊。       

解说:打造一场圆梦的银婚典礼。       

刘欢:我想只要我们能够健康的生活,我们就会永远在一起。       

卢璐:跟定你了,下一个25年。       

解说:《鲁豫有约》,说出你的故事,鲁豫携刘欢夫妇相约爱琴海,见证圆梦之旅,精彩即将呈现于2013年6月希腊圣托里尼岛。

陈鲁豫:这是十五个小时的长途飞行,这是长达二十五年的一个承诺,这也是第一次在节目中为一对夫妇举办一场特别的婚礼庆典。在我们发出邀请之前,我有过这样的担心,他们会接受我们的邀约吗?而我们又该怎么做,去实现这样一个有分量的梦想呢?       

刘悦:我没想到的是,老师这次玩那么大。       

李行亮:做这种像年轻人一样这种浪漫,这种大的举动。       

王乃恩:当时知道第一反应是有点惊悚。       

刘熠思(刘欢女儿):反正第一听到时候是吃惊,这种事情从来没有做过,然后一般,一直都是很低调的,这到底是谁,谁说服的,谁把这事搞定的。       

陈鲁豫:很高兴,他们接受了我的邀请。       

刘欢:说实话,我们在此之前,基本上没有过这种旅行,一家人都可以出来像一个度假一样,这么长时间。       

陈鲁豫:带着一个梦想,一个承诺,一份责任,我和团队飞越七千多公里,来到全球最浪漫的海岛,希腊的圣托里尼岛。我们会尽自己所能,给刘欢夫妇一个难忘的银婚庆典。       

特别,特别紧张,可能今天来的内容,有的学员知道,有的可能不太清楚,我记得差不多去年十一月底吧,刘悦,那次采访你们的那个导师,刘欢老师,然后当时王乃恩在,刘悦在。今年,就是2013年的6月8日,应该是你们的导师刘欢老师跟卢璐老师结婚二十,二十五周年,银婚,对吧。这样,我们做的短片,你们先看看大概内容,我们有一些什么样的想法,来。           

陈鲁豫:明年还有个很重要的事,明年银婚二十五周年。       

刘欢:对,对,谢谢。       

陈鲁豫:有什么庆祝吗?       

刘欢:得纪念一下,因为我们结婚的时候我们就没,我有点对不起我老婆,结婚的时候我们没办婚礼,我们那时候真的有点没这,没这概念,结婚了就结婚了呗,就是,而且特可笑,我跟你说那时候,要不我们,怎么说我们那时候人傻呢,就是,结婚的时候要领那结婚证,跑那个街道办事处去了。那大娘,我说领那结婚证,我把这俩证件搁这,完了那大娘说,小伙子你,你跟谁结婚呢?我说我老婆,那人呢?我说人在家呢,你这,你可真够逗的,这事能,你能代着办吗?我说敢情这还必须得俩人都得来是吗?真是挺傻的,而且就那么把结婚证领了也没,也没办婚礼。       

陈鲁豫:得办一下。       

刘欢:嗯。       

陈鲁豫:写一首歌,该出手时就出手。       

然后呢,我们就有一个想法,能不能给他们办一个特别浪漫的一个银婚的一个庆典,卢璐老师觉得希腊特别特别浪漫,但是希腊太大了,然后去哪,怎么做,还没有一个特别特别清晰的概念。

袁娅维(刘欢的学员):我觉得卢璐老师,她本来我们了解她的,她是特别浪漫的一个人,然后也像小孩子一样,特别有童真的那种感受。       

刘悦(刘欢的学员):其实卢璐老师真的是一个。       

袁娅维:像孩子一样。       

刘悦:少女,少女,就是少女。       

袁娅维:如果我们在游艇上,然后在爱琴海的中央。       

刘悦:游艇,她可能会有一点小小的问题,我所了解的老师,卢璐老师可能会有一些晕船。

王乃恩:万一那天是暴雨呢?       

袁娅维:一定不会是的,你是个比较悲观的人,一定不是好不好?       

王乃恩:因为不怕一万,就怕万一嘛。       

李行亮:如果选择室内的话,教堂也可以啊。       

陈鲁豫:你知道我喜欢哪个教堂吗?你们看过那个电影《妈妈咪呀》那电影。       

刘悦:看过,看过。       

陈鲁豫:就他,他们唱的那个,那歌的时候,他们就是一堆人从那个山脚下开始爬那个山,然后就一条羊肠小道,最后到一个就凸出到海中间的一个角上,那有一个教堂。       

李行亮:因为我想的婚礼应该是比较浪漫的那种欧式的教堂。       

刘悦:我倒是觉得比如酒庄啊,老师人生的爱好之一就是,最大的兴趣之一,对。       

郑虹:但是我觉得好像卢老师并不是特别喜欢刘欢老师喝酒。       

刘悦:真的吗?       

王乃恩:真的,我觉得可以去希腊的一些古迹。       

陈鲁豫:但我不认为这种地方会对私人开放吧,像我们去拍摄,他们要求我们去拍摄的地方,你要拍什么东西,然后说什么话,都要提前申报,是吧。       

工作人员:是,在这样的古迹里要办这样的活动,之前应该还没有这样子的先例。       

陈鲁豫:那可以吗?       

工作人员:应该是不可以。       

王乃恩:应该是不可以,就还有一点一点希望,我觉得这是两国人民友好的这种,这种。

陈鲁豫:刚才我和刘欢组的学员们开会,讨论二十五周年银婚庆典在哪儿举办,应该有哪些环节设计,学员们提了很多特别好的建议,我总结了一下,大家认为呢,银婚庆典可以考虑在游艇上,或者是在教堂里,或者在酒庄,或者是希腊某一处名胜古迹举行。那这四个地方都很棒,因为每选择一个地方,都能够代表不同的很独特的希腊风情。至于刘欢和卢璐的二十五周年银婚庆典,到底会在哪儿举行,还有银婚庆典仪式上会有哪些环节设计,一向很从容淡定的刘欢,现场的时候会不会感动感慨呢?那所有这一切悬念要到六月八号那一天才能够揭晓。       

李行亮:现在我们已经到了这个当地非常著名的这个东正大教堂的门口了,大家可以看到我身后就是大海,所以这个教堂的风景非常的好,整个白色的教堂,白色的墙壁,然后面朝大海,我觉得是一个特别合适的场地,用来做刘欢老师的这个二十五周年的庆典,我们先进去看一下吧。很可惜,这么美的教堂,当地只有在这边是东正教信徒的才能够在这边举办典礼,所以这次的这个计划,我觉得应该是很遗憾,没有办法实施了。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路易] 标签:刘欢 爱情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