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霍汶希:韩国娱圈多自杀 因经纪人没人情味

2013年09月06日 08:44
来源:凤凰卫视

核心提示:本期《锵锵三人行》邀来知名经纪人霍汶希,讨论明星与经纪人的话题。在谈到韩国娱乐圈状态时,霍汶希认为韩国娱乐圈之所以那么多自杀的,是因为(经纪人)太没有人情味。

凤凰卫视9月5日《锵锵三人行》,以下为文字实录:

窦文涛:《锵锵三人行》。今天我就有点看傻了,终于见到了,据说是比旗下所有的明星都像明星的经纪人霍汶希大小姐,今天见到,我真是可以验证,我选美出身的。

梁文道:不是你选美出身,你主持选美出身,不太一样。

窦文涛:我觉得英皇没有哪个女艺人比你好。

霍汶希:哎呀,不要这样说,我没工作。

窦文涛:身高都没你高。

霍汶希:没有,我穿鞋是高跟鞋。

梁文道:为什么这么多年来就没有人打过你的主意呢?

窦文涛:很多男人打过她主意。

霍汶希:没有。我也不懂演戏,也不懂唱歌。

窦文涛:我记得你好像早年做过模特的。

霍汶希:很久以前。

窦文涛:所以你看,我刚才觉得她眼神是不是让我想起胡慧中,有没有。

霍汶希:有说过。

窦文涛:有说过吧,你这么漂亮,我认为你旗下的Twins,或者是容祖儿,她们跟你在一起会感到羞耻吗?

霍汶希:没有,我跟她们相距太大的距离了,因为她们比我年轻多了,她们正值青春美丽。

窦文涛:不是,我们还真不是当面夸你,我认为你的这个容貌啊,实际上对你这个职业按说不算优势,我假想啊,如果我是一个女明星的话,我不喜欢你跟着我的,那站在台上看谁啊。

霍汶希:我就是因为今天是造型师的功劳,因为平常来说我没有化妆,没有弄头发的样子,你们没看过,真的。

窦文涛:为了衬托旗下的明星就这样牺牲自己。

梁文道:但我觉得其实不是像你这么讲,我觉得有时候会有相反的感觉,我瞎猜的,正因为自己经理人好看成这个样子,所以你会觉得自己好有希望,就会觉得我听她的话。

窦文涛:跟经纪人一个模样。

梁文道:有时候因为女孩子有光晕效应,就注意到学校里面好看的女孩子很奇怪,会有一些朋友老围着她,她们会觉得好看的女孩子有一种光晕散发出来,你老贴着她你自己也会好看,小时候没注意到吗?学校里面班上最漂亮的女生,她也有一帮她的女粉丝会绕着她的。

窦文涛:我看见的周围都是仇的,好看的女生,我反而观察到的,当然我可能观察到的很少,我感觉观察到的女人之间交朋友,你看两个女孩要是最好,她们往往容貌属于同一档次的,不会说一个好像特别美的跟比她差很多的,因为两个人老在一起是不是,她也会觉得有点不舒服。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经纪人 窦文涛 霍汶希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