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尚雯婕讲述成名生活:曾经的不快乐源于自卑

2013年11月21日 09:06
来源:凤凰卫视

陈鲁豫:蔡老师会唱歌,他以前在上课的时候,老给我们唱法语的《国际歌》,然后每一次他都说我给你们唱一首《国际歌》啊,然后唱了第一句就说别的去了。然后下一句接过来,我给你们唱一首《国际歌》啊用法语的,然后唱了一两句又唱别的,又干别的去了,然后没有一次唱在调上。

蔡槐鑫:其实呢,这个从刚才这番话里面,就可以看出啊尚雯婕没有变化,还是和原来的这种性格啊,这种说话比较犀利的这种风格啊,一点都没有改变,一样完全一样。

陈鲁豫:老师是不是有变化,毕竟十几年过去了?

尚雯婕:对,我从我上学,我2001年上学到现在就认识蔡老师十二年了,他一点变化都没有。

陈鲁豫:没有吗?

尚雯婕:他现在没有头发,他以前也没有头发,就是从我们。

蔡槐鑫:祖传的。

尚雯婕:从我们认识蔡老师开始,他就没有头发。

陈鲁豫:他当时头发应该比现在黑一点。

尚雯婕:没有,也是这个颜色。

蔡槐鑫:差不多了。

尚雯婕:也也是这点量,然后、然后关键是蔡老师你连皱纹都没长,你当初也这么多皱纹。

蔡槐鑫:差不多。

尚雯婕:你现在也这么多皱纹,就他一点没变,就老师一点没变特别奇怪。

蔡槐鑫:因为我们老师在学校里面这个上课,从比如说2000年,然后2005年,2010年到现在2013年,站在我们前面的学生好像始终没有什么变化的,都是这个年龄的学生,所以跟他们在一起我们觉得很高兴,他们没变我们也没变。

陈鲁豫:现在你们同学在一起聚会,聊的最多的是什么呢?

尚雯婕:聊最多的是那个养孩子的话题。

陈鲁豫:你们也是。

尚雯婕:现在同学聚会就基本上都不聊什么我们工作,我们怎么样,都是聊你上次去给你们家baby买的那个三文鱼什么牌子的。然后要么就是那个牌子的奶粉好,要不就是现在应该给他吃什么,就是现在的同学因为都有小孩了,都在那聊小孩。

陈鲁豫:所以这时候你会觉得你完全插不上嘴。

尚雯婕:我听呗,就听她们说说也挺有意思的。

陈鲁豫:所以每个人的生活开始和大家,就是开始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慢慢会有一些不同。

尚雯婕:各自有各自的生活,慢慢会有,还是会有一些不同。

(稍后播出)

解说:歌手尚雯婕做客鲁豫现场,舞台中央袒露率性真我。

尚雯婕:我开始回顾我的过去。

解说:辉煌一时的选秀冠军,曾遭遇怎样的黑暗与迷茫?

尚雯婕:我那几年站在台上唱歌,我还没上太我马上就心虚了,我没资格站在那台上唱。

解说:神秘嘉宾惊喜出场。

尚雯婕:老蔡。

解说:大学法语作文首度曝光。听尚雯婕讲述音乐信仰的幕后故事,精彩稍后继续。

(广告)

陈鲁豫:你说你是工作狂,那现在这种工作状态是你自己就特别喜欢只要我很忙,我很累,但我一点怨言都没有,我很快乐、乐在其中?

尚雯婕:是这样的,就是当我在这个特别闲的,然后再家特别纠结和疯狂地写歌的时候,我会觉得为什么我没有很多工作,然后现在。

陈鲁豫:但是。

尚雯婕:现在就是特别忙,我反而觉得就向往以前闲的时候,虽然闲。

陈鲁豫:但你要知道你写歌是为了唱歌。

尚雯婕:对。

陈鲁豫:所以当你有很多唱,有机会唱歌的时候那是对的。

尚雯婕:是,那所以我不抱怨嘛,但是还是会,就对我来说创作还是比表演要更快乐。我更喜欢就是一个人关在家里,关在小黑屋里,然后自己在那,就我性格还是那样的,所以我自己待在家里创作还是比我站在台上唱歌要带给我更多的乐趣,就我性格还是那样,还是个书呆子的性格。

陈鲁豫:老师你会希望你的学生未来怎么样呢?

尚雯婕:首先我们老师希望我们的每一个学生未来都非常的幸福是吧,能够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自己的行业里面一定要成为第一名,至少我们在看得见的这样的范围里面,我们是最好的,这是我们老师的希望。

陈鲁豫:那雯婕你自己呢?你看我觉得时间真的特别快,2013年说过去也就很快就过去了,那比如旧的一年快过去,新的一年快来的时候,多少会想我有一些什么新的希望,你会有一些什么新的希望?你会许一些什么愿?

尚雯婕:这个我其实特别想要就是接过来这个老师的这句这个美好的期望,争做第一,但我觉得今后我的这条道路,不能说我能不能成为第一吧,但我希望成为一个唯一。

陈鲁豫:每个人都有信仰,不管是不是宗教信仰,其实每个人心里都是有信仰的,你的信仰是音乐吗?

尚雯婕:现在是,我的信仰现在真的是音乐。

陈鲁豫:好,那就祝你永远忠于你的信仰,追求你的信仰。

尚雯婕《最终信仰》:在前方有微光,黑夜发亮,一颗心越疼痛,越发烫越强壮。曾去的地方再次前往,我带着伤也带着希望回归承诺,Never  lose  your  heart,Never  lose  your  faith,Never  lose  your  way,Hold  on  to  your  love,Hold  on  to  your  dream,Count  all  your  blessings。悬崖上的花,越芬芳越无常,You  hold  all  the  cards,You  hold  all  the  cards。

就像是黑色海洋,一座沉默灯塔,多渴望才凝望,指引着我方向,拍打岩石的浪,温柔勇敢的力量,I  close  my  eyes,在云中,我在云中。Never  lose  your  heart,Never  lose  your  faith,Never  lose  your  way,Hold  on  to  your  love,Hold  on  to  your  dream,Count  all  your  blessings。悬崖上的花越芬芳越无常,You  hold  all  the  cards,You  hold  all  the  cards,Hum  along  hum  along。

我不害怕,因为有你在等着我一起回家,你一直在那里,Let’s  get  back  to  the  world,Let’s  get  back  to  the  world。我流浪,我吟唱,前世的故乡,无所谓路多长,时空苍苍,人海茫茫,你的眼光,我的方向,谁和我一样,最虔诚的眺望,最后信仰,Never  lose  your  heart,Never  lose  your  faith,Never  lose  your  way,Hold  on  to  your  love,Hold  on  to  your  dream,Count  all  your  blessings。悬崖上的花越芬芳越无常,You  hold  all  the  cards,You  hold  all  the  cards,Hum  along  hum  along,因为有你在等着我一起回家,你一直在那里,Let’s  get  back  to  the  world,Let’s  get  back  to  the  world。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刘欢] 标签:雯婕 陈鲁豫 歌手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频道推荐

实时热点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