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赵又廷:自知演技有瓶颈 却无法抗拒人情戏

2013年04月28日 16:43
来源:凤凰网娱乐

凤凰网娱乐讯 2013年4月22日,台湾新生代演员赵又廷独家做客《凤凰网•非常道》,坦言“现在是卡在一个瓶颈”,他也承认“我目前所有的戏里面,并不是每一部都是那么打动我”,坦言部分来自人情压力和商业价值。

虽然年纪轻轻迅速走红,但赵又廷对《非常道》直言:“我真的发现演戏是一门学问,我一直都觉得很深奥,现在还是觉得很深奥,但是我觉得怎么学的越多懂的越少?好像在逆成长,感觉自己好像有一定的累积经验,但是发现自己越来越不会演戏。现在是卡在一个瓶颈,那我要怎么进步?就是一步一步地来吧,得到的结论就要这样”。

赵又廷在《非常道》中自评我心很软,我很需要“被需要”,坦言常难拒绝人情:“我必须承认我目前所有的戏里面,并不是每一部都是那么打动我,绝对没有,绝对是有一些有人情压力,有一些可能是商业价值,绝对都有。因为我心很软,我很需要‘被需要’。所以,当人家需要我的我,就会觉得受宠若惊,就更想要完成对方的期待,所以就会牺牲自己比较多,去帮助别人完成。人情的部分吧,因为我跟人交往都是很真心的,碰到一个好的朋友就很不想要因为一些事情失去。”

赵薇导演处女作《致青春》中,赵又廷一改亲切、讨喜的阳光大男孩形象,以骄傲、悲悯甚至不讨人喜欢的气质出镜。对于这个角色,赵又廷表示“我并没有他的那些经历,两个人真的一点也不像。她(赵薇)说我骨子里就有傲气在那里,她说我骄傲,她觉得陈孝正也是一个骄傲的人。”

《凤凰网•非常道》专访赵又廷完整节目将于2013年5月2日播出,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王川玫] 标签:赵又廷 演技 接戏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