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卓羲否认与林峰约女伴泡夜店遭张馨予严管(图)

2011年12月13日 08:05
来源:凤凰网综合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打印转发

吴卓羲不欲多谈与张馨予的关系。

张馨予即将来港拍戏,相信必引来大批记者追访(资料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卓羲最近被前Cookies成员区文诗踢爆,他被女友张馨予过分管束,要在微博报告行踪。昨日,吴卓羲如常与刘松仁、陈玉莲及朱晨丽等出席无线新剧《名媛望族》拜神仪式,心情未受影响。

不认识区文诗

吴卓羲说:“我没有在微博报告行踪,自拍是给粉丝、家人看,有时给制作单位知道做什么,完全无关。”问他与张馨予现时的关系是已经分手还是一起?他只说:“给我们一些空间吧!”问他是否认识区文诗,他说:“不认识,不知道她是谁。”有指区文诗现转职港台做DJ,吴卓羲说:“可能她想增加收听率,不过我完全不认识她。”

不介意女友亲密照

吴卓羲表示张馨予刻下身在内地,问到张馨予来港时,是否入住他的家?吴卓羲说:“剧组有安排,她在香港也有其他朋友。”对于张馨予再爆出其他亲密照,吴卓羲说:“以前也出现过,我也不知道为何重提。会否很介意?每个人都有过去,我不想回应炒作新闻。”至于有传张馨予与富商秘婚,吴卓羲表示不是事实,他也不会再讲太多。

与林峯唱歌无女伴

有周刊报道吴卓羲日前出席完梁靖琪婚礼之后,联同林峰去了有女相伴的私家地方再玩,吴卓羲说:“是,当晚去了朋友开设的卡拉OK玩,不过我们全男生,没有女生。”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吴卓羲 张馨予 女伴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评论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