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丽倩被曝再次怀孕 刘德华:我不会回应网络谣言

2013年06月03日 10:13
来源:华商晨报

刘德华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去年喜得女儿,虽然有女万事足,但仍想再生个儿子。

昨日,刘德华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称:“不回应网络谣言,不回应这些事。”

5月中旬,刘德华与妻子朱丽倩外出时却被媒体拍到,先上车的朱丽倩,小腹竟微微凸起,散发“孕味”,因此有港媒猜测,朱丽倩早已悄悄有喜。华仔的经纪人5月31日则表示:“不回应任何传闻。”

据报道,朱丽倩传出人工受孕成功。而即将再度当爸的华仔,则因为碍于怀孕未满3个月不能公开的习俗,夫妻俩才不公开喜讯。

华仔喜欢小孩,媒体估计他养女儿的花费至少5亿人民币,包括为保护妻女隐私花亿元买的3处豪宅、3名保姆及10名保镖,还有带爱女出游的私人飞机。但他还是希望有个儿子,友人说:“他遍寻中、西名医,帮老婆调理身体,从没放弃生子。”

昨日,刘德华在北京出席某电影首映礼时,对于爱妻朱丽倩怀上第二胎的传闻,不承认也不否认,只表示不回应网络谣言。

活动现场记者们三次逼问有关朱丽倩再次怀孕的问题,问刘德华是否在赚奶粉钱,他依旧用老招避答,跟记者说:“我一会私下跟你讲,等机器(摄像机)撤掉,你也不要说给别人听。”

紧接着另一组记者问,刘德华直接回应“生二胎”传闻,他直言:“我不会回应网络谣言,不想他们再搞一个奇怪的话题出来,这样我很难接,所以还是选择那句话——不回应这些事。”

凤凰网星座微信

扫描左侧二维码,关注凤凰网娱乐微信

揭开明星的隐私往事,每天为你分享一段八卦谈资!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刘德华 网络谣言 朱丽倩
打印转发
凤凰新闻客户端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