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选美皇后缺钱下海拍A片 遭开除失后冠

2013年03月04日 08:52
来源:凤凰网娱乐

玛莉萨-金恩

点击图片进入:日当红女星下海拍成人片 首部作品曝光(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选美皇后玛莉萨-金恩( Melissa King)2012年年底当选妙龄小姐冠军后,却被发现她曾因为缺钱下海拍A片,被大会评审开除参赛资格,并失去后冠,没想到反而吸引AV片商跟她招手,拿出740万新台币的合约,邀请她担任情色大使。

有网友在A片网站上发现,A片的女主角不论长相或声音都很像玛莉萨-金恩。Gawke网站报导说,影片中的女主角接受访问,自曝自己刚满18岁、参加过选美,并透露是因为缺钱才下海拍A片,直说:“这不是什么大秘密,但我没有特别对任何人说。”

玛莉萨-金恩虽然否认是A片女主角,但选美协会发言人证实她已缴回后冠,由第二名的海莉劳拉( Hailey Lawler) 递补冠军。据八卦网站《TMZ》报导,若玛莉萨-金恩真的接受740万元台币担任情色大使,也算是另一种因祸得福。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A片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