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外媒:迈克尔-杰克逊15岁女儿割腕自杀未遂

2013年06月06日 07:46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杰克逊三个孩子合照

自杀前曾更新twitter

点击图片进入:杰克逊16岁长子疑似恋科威特公主

据《卫报》消息,星期三早上,迈克尔-杰克逊的15岁的女儿自杀未遂,被送往洛杉矶医院,有明显的自杀企图,她的母亲向电视节目《今夜娱乐》证实。Paris Jackson,是杰克逊的第二个孩子。

外国网站TNZ.com首次报道了杰克逊女儿自杀未遂的消息,据悉,Paris凌晨2点左右由救护车送至医院。另据《休斯顿邮报》消息,Paris在送往医院前赠更新Twitter,引用了披头士的歌曲《昨天》的歌词。Paris的生母也证实其确实割腕自杀。

TMZ网站还援引了律师Eric George的说法,“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个时候,请大家尊重隐私。”

自杀原因疑因被禁止看Marilyn Manson演唱会

据图库东方IC消息,Paris自杀的原因疑似是因被禁止参加Marilyn Manson的演唱会。Paris和MJ的其他2个子女及MJ母亲凯瑟琳-杰克逊住在一起,凯瑟琳说,Paris童年承受很多痛苦经历,所以人很敏感。有消息指Paris可能服食了过量药物,而她一只手腕上有多处伤痕。

另外,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业向《纽约每日新闻》证实了这一消息,“Paris因为父亲的离开受到了很大的大家,但是我们不知道为什么她会如此……”之前,Paris曾被媒体报道有滥药、自杀倾向。

迈克尔-杰克逊,简称MJ。在世界各地都极具影响力与知名度的音乐家、舞蹈家、表演家、慈善家,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历史上能够真正被世纪的人们所铭记的最受欢迎和最多支持者的艺人,他与猫王和披头士被公认为是流行乐史上齐名并列的最伟大的三组歌手,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是“世界上最成功的艺术家”。美国当地时间2009年6月25日,由于私人医生康拉德-莫里违规注射镇静剂过量,导致了杰克逊的猝然离世,终年50岁。

[责任编辑:李琳] 标签:迈克尔-杰克逊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