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杰克逊15岁女儿割腕吞药自杀未遂

2013年06月06日 13: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杰克逊三个孩子合照

点击图片进入:杰克逊16岁长子疑似恋科威特公主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6月5日凌晨,已故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女儿帕丽斯·杰克逊(Paris Jackson)在加州家中割腕自杀未遂,被紧急送往洛杉矶医院,目前状况稳定。其祖母凯瑟琳·杰克逊表示,帕丽斯童年承受了很多痛苦经历,人很敏感。目前自杀原因不明,但有消息称,她是由于服用过量药物,导致意识不清,因而割腕自杀。

据悉,这是杰克逊的第二个孩子Paris Jackson(帕丽斯·杰克逊),年仅15岁。媒体报道称,帕丽斯目前状况稳定。

据相关报道称,Paris Jackson平日和另外两个兄妹及祖母凯瑟琳·杰克逊住在一起。不久前,她与生母相约吃午餐时还心情大靓,一身摇滚小太妹装扮,对着镜头比划“我爱你”的手势。传言称,因被禁止参加玛丽莲·曼森的演唱会,6月5日凌晨,Paris Jackson在家割腕自杀。凌晨2点多,她被救护车送往医院。在自杀消息传出之前的数小时,帕丽斯在自己推特上的文字表现得相当低落,她引用了披头士的歌词:“天哪,事情真是每况愈下,我想知道泪水为什么是咸的?昨日所有烦恼已离去,今时却都重返来(引用了披头士的歌词“Yesterday, all my troubles seemed so far away. Now it looks as though they're here today”)。”随后,她的生母也证实了其割腕自杀的消息。

律师Eric George回应道:“我们感谢大家的关心,在这个时候,请大家尊重隐私。”祖母凯瑟琳·杰克逊的律师也向《纽约每日新闻》证实了Paris Jackson自杀的消息,并称她因为父亲的离开受了很大打击,但不知道她为什么这样。

凯瑟琳·杰克逊则表示Paris Jackson童年承受了很多痛苦经历,人很敏感。此外,还有消息称她是因服用过量药物,导致意识不清,因而割腕自杀。

迈克尔·杰克逊被誉为“流行音乐之王”,2009年6月25日,他因被违规注射过量的镇静剂而猝然离世,终年50岁。

[责任编辑:张宝钰] 标签:杰克逊 自杀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