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史泰龙91岁母亲整容失败 自称像花栗鼠(图)

2013年06月20日 21:3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贾姬-史泰龙

点击图片进入:韩女星高斗林胸部作假遭测谎仪拆穿(图)

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龄91岁、好莱坞动作巨星史泰龙(Sylvester Stallon)的母亲贾姬-史泰龙(Jackie Stallon),近年因为身体不好,已经鲜少曝光,据传2个月前的严重心脏病发作,差点要了她的命。但日前她接受了国外媒体专访,健康状况似乎已经稳定,让她比较心烦的反而是最近进行的整型手术,“这次手术很失败,我看起来就像只花栗鼠,嘴巴里还塞满了核桃”。

虽然儿子史泰龙近年在好莱坞的表现依然亮眼,但去年可以说是贾姬非常悲惨的一年,扣除身体状况不说,她去年二度白发人送黑发人,先是史泰龙的儿子猝逝,接著不到六周、亲生女儿也在家中死亡。贾姬说:“经过这么多事,其实我已经不怕死了,看看像我这个年纪的人,和他们相比,我算是精力充沛的,而我现在的丈夫,也不过60岁”。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史泰龙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