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周国平斥张朝阳直播大S婚礼:有失教养

2011年03月28日 15:5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周国平(资料图)

凤凰网娱乐讯 近日,张朝阳因微博直播大S汪小菲婚礼,惹怒新娘大S,让他与汪小菲的友情也陷入危机。对此,张朝阳既不认错,也不道歉。著名学者周国平发博文声援大S汪小菲,“罔顾主人的再三劝告乃至恳求,通过微博或其他方式发表现场信息,是有失教养的行为。”

周国平博客原文:

我应邀参加了汪小菲、大S的婚礼,现场感受到了两位新人的强烈心愿,就是要举办一个不被媒体忽悠和八卦的味儿纯正的婚礼,对此我很理解也很欣赏。我认为,作为客人,理应尊重主人的这个心愿,而罔顾其再三劝告乃至恳求,通过微博或其他方式发表现场信息,则是有失教养的行为。

大S一怒之下向张朝阳发律师函,预备诉诸法律处理此事。张朝阳在收到对方的律师传真后也发表一篇声明,详解他当时参加婚礼的过程。他承认,在结婚仪式进行中自己的确用手机进行了图文直播,但整个过程中并未受到大S或汪小菲家人的阻拦和制止。在随后的晚宴中,婚礼主办方要求停止拍照后,张朝阳也积极响应此要求中断了直播。似乎也并未如周国平所指“罔顾其再三劝告乃至恳求”。

张朝阳还表示,目前微博的媒体属性还没有清晰地界定,“发着玩儿也不是什么大事儿”,他并不认为他的行为在法律上及朋友道义上有什么过错。而周国平则直指张朝阳的所为有失教养,似乎要打翻一船在现场发微博的宾客。只是张朝阳身份特殊,也难逃以微博为自家网站炒作之嫌,更有媒体质疑双方制造话题,联合炒作。

周国平突然在张朝阳与大S汪小菲的争执中发声,斥张朝阳有失教养。不少网友劝周国平,这是娱乐圈的事,还是请您专注学术吧。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