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潜艇“猎杀潜航”
中国海军舰队从西太平洋演练归来,自卫队研判潜艇究竟在哪里?

陈慧琳难忘双胞胎女儿 将虾饺仔男扮女装(组图)

2011年04月19日 07:58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字号:T|T
0人参与0条评论 打印 转发

陈慧琳将虾饺仔男扮女装 (图片来源:新快网)

虾饺仔(图片来源:新快网)

陈慧琳和刚出生的虾饺仔合影(图片来源:新快网)

据香港杂志报道,陈慧琳自3月11日宣布痛失双胞胎后,除早前为援日赈灾晚会录制打气短片外,一直没有正式曝光,经整整一个月修养身性,4月10日终破关,携老公刘建浩(Alex)及虾饺仔同游西贡散心,坚强的母亲终于从人生低谷中走出。

有老公的细心照料,爱儿的关怀,Kelly复原神速。坦诚爱将儿子装扮成女儿的kelly,休养期间,寄情为儿子扮靓,1岁零9个月的虾饺仔,活像真人版小丸子,粉嫩可爱,相信正是治疗kelly身心的最佳良药。

重新出发

静极思动,10日11时许,kelly夫妇、虾饺仔、两佣人浩浩荡荡由加多利山公寓出发,由Alex负责驾驶七人车,沿路向两边张望相当小心,为掩人耳目,Alex将座驾停在加油站达15分钟才重新出发。

一行人到达西贡白沙湾,一身白衫、蓝裙、架墨镜、头戴草帽的kelly精神奕奕。天后出巡,难免惹人注目,故kelly一马当先走到码头餐厅,随后虾饺仔由两佣人照料。

儿子当女儿打扮

小产初愈的kelly在闷热天气下刚开始时显得不大投入,不是皱眉就是若有所思,但看见儿子知足快乐,被一个简单游乐设施逗得大声笑时,自己也不禁破颜而笑,母子同笑的画面温馨动人。

进入餐厅后,kelly夫妇选择了天台座位。由于天台可远眺游艇和无敌海景,Alex兴致甚高不时举起相机,还抱虾饺仔走近石栏旁边望海,父子不时亲吻。转眼1岁零9个月的虾饺仔,久未有近照发布,除了长得手长脚长外,活泼好动,形象来了个大变身,留了个长长的饭碗头,穿鲜红裤子,脸蛋白里透红,渴望生女儿的kelly每天对着粉嫩活泼的“虾饺女”,足以忘忧。完成一小时散心之旅后,一行人原路返家。

心理学家:仔当女养影响社交

心理学家表示,性别差异源于先天,性格认知却来自后天,将男孩当成女孩般教养,会令男孩变得较女性化。

一般男孩在五六岁便会建立“男性圈子”,而“女性化”男孩由于自我形象混乱,较难融入圈子,“娘娘地”表现也易被同辈排挤,可能会变得孤僻,影响社交。长大后与同性较难交心,但与异性相处反而问题不大,部分男性长大后会努力尝试改变。两岁前小孩分不清自己的性格角色,影响不大,但两岁后家长须给予明确的性别认知。

[责任编辑:高鹏] 标签:虾饺 陈慧琳 女儿 Kelly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我要跟帖 0人参与  0条评论
 
用户名 密码 自动登录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同步到微博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