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窦靖童赴港跨年 王菲托刘嘉玲帮照顾(图)

2013年01月03日 11:1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窦靖童香港跨年

据港媒报道,15岁的窦靖童已有自己的社交圈,去年除夕就留在香港与上山诗纳的女儿叙旧。母亲王菲觉得上山一家爱玩应酬多,今年特别嘱托好友刘嘉玲代为照顾。

据报道,刘嘉玲受好友所托,帮手童童新年佳节的监护重任。原本因为窦靖童一向与上山诗钠女儿交好,自小玩大,王菲顺势吩咐上山帮忙照顾,哪知去年除夕,两姐妹一起参加派对饮到烂醉。而上山诗钠也是一向好玩,年前47岁生日更是醉酒揽住表弟张智霖亲吻,仪态尽失。未免事件重演,今年王菲只得赶忙交予好友接手。

王菲和窦靖童这对母女的隔阂也是有日而生,如今十五岁的窦靖童有意继承母亲衣钵,展开歌唱生涯。而上月中她上载自己的原创作品《With You》到微博,成功一鸣惊人,获五万网友疯狂转载。王菲也在微博鼓励爱女,继父李亚鹏亦出言支持。不久前记者拍到窦靖童跟随母亲与赵薇一家到印度出席法会,看来母女关系已经大为改善。今次刘嘉玲也乐此再做中间人,协调母女的分歧,让童童可以顺利留港过年。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窦靖童 刘嘉玲 王菲托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