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马景涛嫩妻私房照清新可人 与前妻女儿似姐妹(图)

2013年01月08日 09: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马景涛妻子与女儿(图片来源:中新网)

马景涛妻子(图片来源:中新网)

马景涛妻子(图片来源:中新网)

中新网1月8日电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消息,51岁的马景涛与29岁娇妻吴佳妮,与二个儿子马世天和马世心一家四口的甜蜜合照,最近在网络曝光,引起很大话题,尤其是一组吴佳妮的近照,以及她和马景涛前妻生的女儿马世嫒(21岁)的合照,更是叫人老婆、女儿傻傻分不清。

马景涛是在拍摄电视剧《封神榜》的时候,认识了剧中饰演“琵琶精”的内地女演员吴佳妮,两人年龄虽然相差22岁,但因为拍戏日久生情,迅速擦出火花,2007年马景涛更高调迎娶吴佳妮,成为娱乐圈备受注目的话题,结婚近6年来,两人时时刻刻晒幸福,马景涛更老来得子,一对宝贝儿子都非常活泼可爱。

据悉,马景涛前妻生的女儿马世嫒去年已从中央戏剧学校毕业,马景涛表示,身高168公分的她,走气质路线,今年想从台湾演艺圈出发,而他的2个儿子也很有表演天份,丝毫不怯场,人越多的场面越High,和他一起出席慈善晚会时,还会上台跟他抢麦克风。

马景涛也说,他的老婆和女儿相处得就像无话不谈的姐妹淘,两人经常一起逛街血拼杀价,路人还常常误以为他有2个女儿,甚至女儿马世嫒也曾被误认为是2个弟弟的妈咪,有次她带弟弟搭电梯,竟被人夸说:“你的2个儿子都好帅好可爱啊。”

[责任编辑:敖雪蓉] 标签:马景涛 女儿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 历史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