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女星琇琴上节目遭67岁男主持人掀衣检查尾椎(图)

2013年01月08日 23:57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琇琴与猪哥亮

据台湾媒体报道,前些日子才因拍戏失足,腰椎粉碎性骨折的琇琴8日上中视《万秀猪王》,主持人猪哥亮、陈亚兰都关心她复元状况,不过猪哥亮不改猪式风格,马上撩起她的皮带,亲手检视尾椎伤势,一旁的民雄问猪:“你是要内诊喔?”陈亚兰最后还不忘笑着建议琇琴:“以后别穿那么多来上节目。”

琇琴早年就在西餐厅驻唱,猪哥亮不忘提她以前糗事,指她有次登台前和男友吵架,没化妆就跑到驻唱地方,结果有喜爱她的粉丝本来要送花给她,但却认不出她来,只好失望离去。被指化妆前后差异大,琇琴笑称:“我那天只是没化眉毛啦!”结果猪哥亮仍不忘意有所指地说:“晚上跟男朋友要化妆。”

对于腰椎伤势,琇琴复原不错,她说:“老天爷有保佑,自己还算幸运,没伤到神经。”她乐观地说意念很重要,这些日子就是重新调整自己的坐姿、站姿,也不能穿高跟鞋。除了少喝咖啡,尽量不让钙流失,拍戏时还是要尽量避免大动作,所以之前剧组有请替身跟了她一个多月。琇琴目前小心翼翼不让自己再跌倒,因为二次伤害就会较危险。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琇琴 哥亮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