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温太医”访台大跳骑马舞 张小燕下跪“华妃”附体

2013年01月10日 09: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自台湾“中央社”

图自台湾“中央社”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张晓龙因演出《后宫甄嬛传》中深情的温太医而红遍台湾,他7日才抵台,而短短5天台湾行,就有高达40个通告采访;8日下午才结束媒体见面会,就立即赶去参加台湾首个电视通告《SS小燕之夜》录像,张晓龙完全不敢置信自己在台湾“火红”的程度。

“温太医”在剧中角色深情无比,张晓龙今天也在记者会上说,“演员本身绝对跟角色有些许类似”;至于剧中“自宫”桥段,他则笑说“不用每件事都有经验,演员有丰富的想象力”。

不过张晓龙优雅的形象一到了主持人张小燕的节目录像时,便挡不住压抑已久的兴奋,跳起“骑马舞”和“东北秧歌”,表情动作十足。

张晓龙更在节目上演出剧中经典桥段,下跪帮张小燕“把脉”,张小燕还超入戏,瞬间华妃上身说“我气着呢,那贱人就是矫情”,两人互动笑翻全场。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骑马舞 温太医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