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凤飞飞纪念音乐会3月举行 张菲与旧爱林慧萍或首同台

2013年01月24日 13:48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帽子歌后”凤飞飞逝世满周年,各地凤迷依旧怀念着偶像,因此3月30日纪念音乐会即将登场,而好友张菲、林慧萍也在名单中,但2人分手多年,如今是否会为凤飞飞再同台,令人期待。

凤飞飞纪念音乐会23日公布,音乐会分成“综艺、国语金曲、台语金曲、电影、电视剧”等段落,串起凤的演艺人生,可能播放她演出《燕双飞》、《西螺七剑》等珍贵画面,现在工作人员更努力克服技术,希望凤飞飞能以3D方是站上舞台。

凤飞飞在演艺圈地位举足轻重,曾在秀场时期对张菲有提携之情,但对于是否会出席音乐会,经纪人坦言因张菲行程未定,要等到农历年后才确定。

而林慧萍更是凤飞飞师妹,前夫潘博照还曾帮凤飞飞主办海外演唱会,她原希望能以歌迷身分坐在台下,直言”有谁能唱赢她呢?“也担心自己在演唱会上泣不成声,不过对旧爱也受邀,林慧萍表示自己还未决定,所以不便响应。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凤飞 张菲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