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64岁潘迎紫谈不老秘诀:做400次仰卧起坐

2013年01月25日 10:18
来源:成都商报 作者:吴洋

娱乐圈“不老神话”潘迎紫息影多年后出演《倾城绝恋》,再度出山的她坦言有些害怕。不过谈到保养肌肤她却很有心得,除了运动和注意饮食,她的秘诀是:每天起来,不管有多冷,一定会用冰水洗脸。

提起潘迎紫,看过其主演的《一代女皇》《一代皇后大玉儿》的观众一定不会陌生,这位今年快64岁的演员如今再度出山,其主演的电视剧《倾城绝恋》将于本月28日在江苏卫视首播,昨日,这位圈内“不老神话”的代表现身北京与主演李晟何晟铭等一道为该剧宣传造势。

因为其出色的保养技术和不老的容颜,潘迎紫被一些媒体称为“不老神话”。此次参演《倾城绝恋》也是这位戏剧天后息影10年后的复出之作。编剧陈世龙表示潘迎紫是第一个演大玉儿孝庄的演员,到现在也是最经典的大玉儿形象,“当时剧本创作阶段,所有人都觉得如果潘老师能够出山就最完美了,后来反复给她发剧本。再加上潘老师一直也有孝庄情结,对出演孝庄这个角色情有独钟。”尽管还是出演孝庄,但距离潘迎紫1992年在《一代皇后大玉儿》的完美演出已经整整过去20年,再度出山,她直言“有些害怕”。

潘迎紫淡出影视圈后,主要从事保养品研究和金融投资,被誉为“不老娃娃”的她自然绕不开保养的问题,“不管什么年龄的人,见我第一句话问的就是保养。我每天要运动2小时,仰卧起坐起码要200次,要是吃多了的话就要400次,饮食方面我也吃得比较清淡,每天要吃10种蔬菜和水果,冰箱里要是不塞满这些的话,我肯定就活不下去了。”此外,潘迎紫现场透露了她护肤的小秘诀,“我每天起来,不管有多冷,一定会用冰水洗脸。”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潘迎紫 一代皇后大玉儿 倾城绝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