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郭台铭31岁侄女出嫁 白冰冰关颖现身道贺(图)

2013年01月28日 08:1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郭台铭侄女出嫁

点击图片进入:台女星胡婷婷秘嫁混血男友 父亲为台中市长

据台湾媒体报道,鸿海集团老董郭台铭的弟弟郭台强,风光嫁女儿,在圆山饭店席开近百桌,现场宾客云集,资深艺人白冰冰、关颖等都是坐上宾,马英九也送上花篮。

酒店席开100桌 各界名人纷纷到访

正崴精密董事长郭台强的女儿、31岁的郭晓玉27日出嫁了,在圆山大饭店席开100桌,新郎是与她认识16年的张仲元(Steve),只是这对新人十分低调,不管媒体怎么问,就是不愿意接受采访,仅知道新郎是桃园中坜人,曾在澳洲念书。在这场婚宴中,受瞩目的还有一个焦点,就是刚闪电订婚的艺人关颖,她也和妈妈一起现身婚宴会场,吸睛直逼新娘。

穿着一袭低胸露肩婚纱,脸上更是挂着幸福洋溢的神情,她就是正崴精密的千金郭晓玉,和认识长达16年的新郎张仲元,赶在农历过年前结婚,在圆山饭店席开100桌,爸爸身为业界知名人物,当然特地前来祝福的宾客来头也不小,台积电董事长张仲谋与张淑芬夫妇祝福新人“白头偕老、早生贵子”,另外,企业家宾客还有宏碁创办人施振荣与叶紫华夫妇、台新金董事长吴东亮与彭雪芬夫妇。

演艺圈也有不少艺人前来祝贺,例如刘家昌、白冰冰,最引人注意的是她──刚闪电订婚的关颖,她挽着妈妈蔡淑媛的手一起进场,但就是没有提到闪婚的事,她对采访记者说,“终身大事是很重要的事情,希望他们幸福美满。”但对于自己的婚事很低调。

新郎背景神秘

郭晓玉穿白纱勾着老公张仲元,在上菜秀时,短短亮相不超过2分钟让媒体拍照,郭台强和罗玉珍夫妇,及男方父母分站两旁。问新娘今天出嫁的心情?她一语不发,一对新人始终没开口,在旁招呼的前主播李传伟赶紧说:“新人今天很紧张,所以不谈话。”郭台强也只说了句:“大家辛苦了。”问男方父母新郎今年几岁?他们也只低调挥了一下手,不作回答。

而这对主角新人更是低调,他们只露面短短两分钟给媒体拍照,外界很好奇白马王子的身家背景到底如何?但新人面对记者提问,通通不回答就是不回答,根据媒体报导,只知道32岁的张仲元是中坜人,在德商公司任职、曾在澳洲求学。

婚宴规模表

★时间:2013/1/27/晚上7点

★地点:台北圆山大饭店

★桌数:100桌,每桌约2万元,外加10%服务费

★特色:菜色讲求环保风,避免用鲍鱼、鱼翅

★现场布置方式:西式风格、紫色系、每桌桌上摆设蜡烛及LED烛心(每桌约1000元)

★婚纱:Julia礼服1套、林莉婚纱3套

★婚礼筹办:莱阁国际婚顾公司人员约30名、保全团队约15名

★婚礼总花费:估约350-400万元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白冰冰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