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独家:戎祥遗孀致函凤凰娱乐 2月2日为戎祥举行公祭

2013年01月28日 14:48
来源:凤凰网娱乐

'正在加载中...'

戎祥与妻子

点击图片进入:台星戎祥猝逝身后两千万家产全给爱妻赖芊合

凤凰娱乐讯 1月18日台湾已故艺人戎祥的妻子致函凤凰娱乐,同时向内地媒体和各界朋友转达戎祥先生的公祭日,致函原文如下:

各位媒体朋友,感谢大家这几天来对我先生戎祥的关注。经过这两天和家人的讨论,我们决定在2013年2月2日下午13:30,于台北市民权东路第一殡仪馆景行厅,为我先生戎祥举办公祭。

由于我先生他的朋友遍及两岸及海外,我与家人为不劳驾长辈及各界,因此我们决定不发讣闻,改以登报的方式通知大家。同时也希望透过各位媒体朋友的协助,把这个讯息发布出去,让我先生的挚友届时得以拨冗来送他最后一程。

此外,基于环保考虑家属婉谢各界挽联、挽额、罐头塔。若承蒙致赠花篮,请与威创保全股份有限公司联络(886-2-27420799 蔡副总)。

藉此我由衷的谢谢我的公公婆婆小叔弟妹日以继夜的处理善后,没有他们的关心支持我实在无法独自一人面对这突如其来诸多事项。

再次感谢各位的关怀与协助,谢谢大家!

赖芊合2013年1月28日

[责任编辑:谭冉] 标签:戎祥 公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