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朱茵产后首曝光 为爱女正式取名“黄莺”(图)

2013年01月29日 07:55
来源:东方互动

朱茵

点击图片进入:黄贯中朱茵豪掷6位数为女儿摆百日宴(图)

朱茵为免被拍到怀孕肥胖的一面,“潜水”九个月没有露面,产后也留在家中专心照顾女儿,就算日前被拍到她与黄贯中(Paul)为女儿举行百日宴,也十分低调。昨日朱茵产后首度露面,引来不少人围观,争相要求合照,她欣然接受与粉丝合照。

觉得生命奇妙

坐足一百日月子的朱茵,昨出席澳门喜来登酒店“宏地楼”的竣工典礼,与古天乐袁咏仪一同剪彩,身穿黑裙的她已修身不少,她说:“我生之前只是重了17磅,现在距离未怀孕前只差3、4磅,我好乖呀,坐月子坐足100日!”为女儿她足不出户,照顾女儿完全不会假手于人,自然很快瘦身:“喂奶都是自己,不过我是喂奶粉。(你应该好多奶水?)奶妈都有问我,我觉得喂人奶好大压力,我又怕奶不够,最重要是老公都可以帮忙喂奶粉!”问到要否要赚奶粉钱?她说:“好在有赞助,不过之前都换过奶粉。”夫妇俩齐齐赚奶粉钱。

为女儿取名黄莺

朱茵透露女儿“叉烧包”出生时重6磅10安士,老公全程陪伴在侧,两人见到宝宝出世的一刻忍不住留下开心眼泪:“觉得生命好奇妙,Paul都热泪盈眶,之前听蔡少芬讲都不明白,自己做妈咪之后就明白,自己的子女是最重要的,只要看着他就满足。”她已为“叉烧包”取名黄莺:“我喜欢这个名字,我一向好喜欢这种鸟,觉得又漂亮又有智慧,其实之前准备用黄晶,但已经有人用了!英文名Debbie就是Paul取的,代表daddy's baby,我很喜欢的一个歌手就叫Debbie,我都好赞成,老人家也喜欢!”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黄莺 朱茵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