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吴启华时隔7年重返TVB 将再演医生

2013年01月31日 10:3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怡马国明、罗仲谦及黄智雯原班人马演出的《On Call 36小时II》,昨日举行造型记者会,并有新加入的吴启华苏玉华、古明华及岑丽香。众演员齐以医护人员造型亮相,而应届港姐亚军朱千雪亦首次参与剧集拍摄,剧中并会与吴启华有感情戏。吴启华相隔7年再返TVB拍剧,他指未来将与TVB多合作,更卖口乖称因始终钟意这个电视台。

当年凭脑外科医生“程至美”一角疯魔万千fans的吴启华,这次在剧中饰演病理科医生。他表示跟杨怡及马国明之前都曾合作过,他大赞马明当年拍《Loving U》时已有很好表现,亦有看对方在第一集《On》剧的演出,而跟杨怡则是合作拍《倚天屠龙记》。问到他觉得杨怡的样子跟以前有分别吗?他即大笑说:“愈来愈靓,都好正常。”他又自嘲翻看自己初出道的相片,都不同样,更吓死人。

相隔多年再回娘家拍剧,启华表示对上一个剧已是7、8年前的《楼住有情人》。近年在内地定居的他又透露未来会多返港拍剧,他说:“今次同TVB暂时签了一部,但应该都会继续拍下去,始终都钟意这个电视台,都是娘家嘛。(被急召回来救亡?)又不是的。”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吴启华 TVB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