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嫩模揭圈内陪睡风盛行:只接大陆客

2013年02月04日 22:16
来源:凤凰网娱乐

嫩模陪睡似成香港娱乐圈的行规

Phoeb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据香港媒体报道,日前有媒体报道靓模被迷奸劫一案,案中一名出道3年、曾推出写真的25岁的靓模被下药迷奸,骗色又骗财,事件震惊娱乐圈,靓模人人自危,尤以背景与受害人相符的Lavina(钟蕙芝)、爆乳超莲(钟采羲)、赵硕之及Carol杨焉(前名杨梓瑶)等,都成嫌疑受害人,连日被追访。一向敢言的靓模Phoebe(许颖)上周于其生日会上接受本刊独家访问,自言曾有过类似遭遇,更大曝同行靓模接客行情。

Phoebe接受本刊独家访问,同情受害嫩模遭遇外,更指:“女孩子一定要有危机意识,一个人赴约尤其危险。”Phoebe称任何情况下绝不会单独应约,更自言也曾有过类似受害嫩模的遭遇。

试镜诱上床

Phoebe说:“有次在经理人陪同下去香港某酒店试镜,到房间之后,有男人派手下支开我经理人,要我跟他同房,然后扔了10万在床上,讲明了只要我同他上床,10万酬金就归我,我没答应,离开了那间房。”

此外,她称还有富二代想用豪宅包养她,半推半就希望她就范。Phoebe说:“我出道后没发生什么事,我透过朋友认识一个富二代,样子都OK,但他不是追我,而是提出送一间豪宅包我,我马上推辞,之后我有听闻他包养其他女星,但我同他就再无接触过!”

Phoebe除大谈自身经历,更称同行被诱骗劫色事件时有所闻,只是部分受害者怕身份败露拒绝报案,而大部分劫色案背后,更是因嫩模同行肆意接客,上的山多终遇虎,倒蚀收场,她更即大爆所知嫩模接客行情。

免费招待换拍戏

北上开工兼接客拒接港客

当事人特征:近年频频以性感形象接拍电影。

Phoebe:“这个人全行都知她在接客,有次我在兰桂坊一间酒店撞到她同一个电视台监制走出来,身上还是湿的,一定不是聊天那么简单啰!她都见到我,但装作没看到,她还免费招待好多电影监制、导演,换拍戏角色,而她拍戏其实是为了有更高知名度去接客,而且她接客接得好密、做得好烂。”

当事人特征:歌手出身,近年北上发展。

Phoebe:“这个女星主力接大陆客,她做得好勤,总是北上拍戏,顺便交易,她居然同经理人讲不用帮她订酒店房,那你说她晚晚都去哪儿?”

[责任编辑:刘悦辰] 标签:嫩模 Phoebe 知名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