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豪门阔太诸葛紫岐荣升老板娘 大派6位数红包

2013年02月06日 09:2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诸葛紫岐(Marie)今日以老板娘身份,带住hotcha成员Crystal、Winkie到尖沙嘴吃团年饭。

Marie今年首次婚后派利是,要派成6位数之多,而新年愿望就想添丁,她表示:“都想出片,希望年中出到啦,老爷说要做幸福少奶奶。”

薛嘉麟与太太诸葛紫岐昨日跟Neway旗下的HotCha提早团年,诸葛首次以“太太”身分派利市,预计豪派6位数字。诸葛新一年打算强攻乐坛,并获丈夫支持。“新年愿望是当蛇年妈咪之外,正计划推出唱片,歌路似幸福少奶奶或者唱儿歌,还尝试亲自填词。”她有意找偶像刘青云拍MV,更会主动要求惜面和拖手,希望丈夫批准。

HotCha新一年不排除各自单飞发展,Crystal说:”想尝试进军内地和大马,也有兴趣写书和演舞台剧,Winkie则喜欢拍电影。”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诸葛紫岐 阔太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