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新《西游》广州造势 周星驰舒淇当众互吻(图)

2013年02月06日 09:29
来源:凤凰网娱乐

周星驰为舒淇戴上戒指并行吻手礼

舒淇吻周星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2013年2月5日,广州,贺岁片《西游降魔篇》在广州举行媒体发布会。在发布会上,周星驰舒淇戴上戒指并行吻手礼,舒淇则送出香吻,两人频频暧昧互动。

舒淇现场献香吻

电影《西游》自从开始宣传活动之后,周星驰在多个场合都毫不吝啬地大赞舒淇。这次在广州的新闻发布会上他亦开门见山地表示舒淇在影片中演的“段小姐”是他最为欣赏的女孩子,敢爱敢恨、简单直接,周星驰表示这个角色非舒淇莫属。现场媒体起哄要求舒淇和周星驰亲吻,舒淇拒绝了一下,最终亲了周星驰的脸。但周星驰竟然不答应,笑言:“他们要的是亲嘴哦。”随后自己带动现场媒体继续起哄要求亲嘴。

舒淇撇清关系

被媒体问到周星驰本人是个什么样的人的时候,舒淇第一时间“撇清关系”:“私底下我跟他没有相处过,所以不知道哦。”周星驰马上接口道:“既然没有相处过,不如就相处一下啦。”不过,舒淇似乎有意坚守阵地。对于屡次拒绝周星驰的问题,舒淇很干脆地回应:“我高攀不起。”当媒体追问周星驰到底哪里高了让她攀不起时,舒淇干脆假装没有听见,直接跳过这个提问。

[责任编辑:陈丹] 标签:周星驰 舒淇 西游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