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25岁女主播杨伊湄搭42岁男主持 曾自曝被开价包养

2013年02月06日 10:4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杨伊湄

据台湾媒体报道,25岁的女主播杨伊湄近来传与同公司42岁财经主播陈书贤因主持《Tonight SET个赞》撞出火花,不仅曾有同事目击2人一起午餐约会,日前还在尾牙上直击陈书贤喝得满脸通红,杨伊湄默默坐在他旁边,席间还不时咬耳朵,2人“友达以上”的好情谊早已不自觉散发出来。

杨伊湄大学曾客串展场Show girl贴补家用,因代言在线游戏性感扮“蜘蛛精”暴红,只是后来选择把自己包起来,边工作边攻读台大新闻研究所。而她的感情也没空着,上周五三立尾牙星光熠熠,记者意外发现平时文质彬彬的陈书贤早已喝得满脸通红,不时与同事谈天,而与他传绯闻的杨伊湄则一脸严肃静坐一旁,与现场同欢气氛格格不入。

曾在化妆室甜蜜拥抱

当陈书贤独自坐在另一桌享用美食,准备大口吃东西时,杨伊湄突缓缓站在他身后嘀咕几句,似乎是叮咛他别喝太多,陈书贤则静静聆听。曾有过一段婚姻的陈书贤,因前妻、东森前主播李娜亚2005年10月哭诉遭他家暴,双方对簿公堂,2人2006年1月12日签字离婚,陈书贤放弃女儿抚养权。也许是上一段婚姻太轰烈,记者昨求证陈书贤,他电话始终没接,杨伊湄的态度也一样,不接也不回简讯。

电视台昨仅低调表示他们是三立财经台同事、主持《Tonight SET个赞》,其他都不清楚。但其实2人爱的足迹早已开花遍地,据传除曾被工作人员目击在妆发室“爱的抱抱”,她还经常帮他买咖啡提神,甚至还有人目击2人在会议室用餐,互动确实比一般人来得熟络。

女方曾卷入包养事件

近日,杨伊湄在网站惊爆曾遭淫媒盯上,开出每月20万元(新台币,下同)的包养价,并声称她若不想当“专属女友”,也可以“团包”方式给3至4位金主“轮包”。杨伊湄后来表示,她是包不住的女人,只是分享自己过去很笨的经历。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杨伊 陈书贤 主播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