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舒淇首度回应与冯德伦美国秘婚:还生了两个小孩呢

2013年02月07日 08:16
来源:东方互动

周星驰与舒淇

周星驰舒淇前日于广州贴面又亲手,昨日轮到香港首映礼,两人在司仪要求下,舒淇“快闪”亲星爷,星爷则主动“加码”亲了两下,令首映气温变火辣。早前有传舒淇与冯德伦秘婚,舒淇带点不悦地戏言:“还生两个小孩呢!”火气十足,现场气温热上加热!

周星驰、舒淇与周秀娜昨出席电影《西游降魔篇》香港首映礼,的周秀娜收起性感,而舒淇则以少少性感赴会!早前与星爷传不和的导演郭子健亦有现身,大合照时则企最后排,不过,两人均否认不和。

前日星爷与舒淇于广州宣传又亲脸又亲手,问星爷是否跟舒淇关系要好?他说:“舒淇就要看心情,之前她心情好,我得益。”而在首映礼仪式上,司仪黎芷珊亦有要求两人重演广州献吻一幕,舒淇即豪气地“快闪”献吻,由于太快,有些传媒未及拍照,星爷遂主动要求亲了她脸2下,舒淇一度面露尴尬狂笑。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舒淇 冯德伦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