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豪门富太李嘉欣派饼庆儿子两岁生日

2013年02月08日 14:08
来源:21cn

李嘉欣与儿子

据香港媒体报道,大美人李嘉欣2008年下嫁名门望族许世勋儿子许晋亨,2011年2月8日成功为许家诞下麟儿许建彤(JaydenMax),今天小JM便两岁生日。适逢今天是年二十八,据知李嘉欣不会像百日宴般为儿子大事庆祝,只会跟家人吃饭顺道团年。前天李嘉欣特别在酒店订制盒装迷你曲奇饼送给亲友,一同分享小JM的生日喜悦。

其实过往李嘉欣为小JM订制的礼盒全部度身订造,小JM出世时曾在酒店订购数百盒、印有一家三口英文字缩写的朱古力雪茄礼盒,每盒688港元;另又获中国艺术家韩美林设计的兔子图案做成姜醋布袋;而百日宴的邀请卡附上印有Jayden字样的西班牙糖果,令收到礼盒的亲友,均感受到特别心思。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李嘉欣 JM 儿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