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综艺天王吴宗宪就餐怒殴食客 曾卷入无照酒驾案

2013年02月09日 08:13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吴宗宪

艺人吴宗宪8日凌晨与柯震东萧亚轩杨谨华等友人到南京东路面摊用餐,传因邻座大学生聊天声音过大,愤而把对方拉到店外大打出手。对此,吴宗宪透过助理詹美慧表示:“误会一场”。但过去曾涉及无照酒驾等社会案件,吴宗宪拒酒测仍顺利出国,外界质疑警方涉嫌包庇,引发社会群起挞伐。

据了解,吴宗宪凌晨到台北市南京东路5段吃凉面,却传出用餐过程中,不满隔壁桌的2名男大学生太吵而发生争执,甚至挥拳动粗,警方到场后,大学生因为嘴角受伤,并认为他酒后施暴,决定提出伤害、恐吓等起诉。

此外,2004年时吴宗宪载著3名辣妹酒后驾车遭临检,一度拒绝酒测,拖延1小时后酒测值仍达0.41。吴当时虽已遭罚款3万4千5百元,但延迟1小时后才受检,期间态度嘻闹,不愿配合,警方也未开罚,当时遭外界质疑有放水之嫌。事后吴虽表示,以后会多加注意,但该起酒驾闹事事件仍持续喧嚣一时。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吴宗宪 酒驾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