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张菲贺父亲92岁大寿包10万红包:费玉清比我多

2013年02月14日 09:25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菲和费玉清(资料图)

据台媒报道,张菲父亲张舞曦昨大年初四过92岁大寿,子女恒述法师、张菲、费玉清,以及张菲2个儿子张少青、张少怀在家为他庆生,张菲送上10万元红包,还有感而发地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爸爸就像灯塔,我们奋斗打拼事业都是为了爸爸。”

恒述法师团聚

张父曾获模范父亲,日前因脊椎宿疾赴台中林新医院动手术,术后复元良好,张菲一路照顾,昨张父过92岁大寿,往年此时都在外地工作的费玉清,特别赶回家祝寿,与姊姊恒述法师都送红包,张菲透露:“我包10万元,费玉清行情夯,包的比我多,恒述是出家人,意思一下。”

离开主持界1年多的张菲,今年将以边玩边工作的心情,于台湾、大陆、美加、星马等地,举办20至30场《菲哥One Man Show》世界巡回演唱会,估计荷包将进帐上亿元,费玉清和江蕙都在特别来宾邀请名单。

[责任编辑:陈柳莹] 标签:张菲 费玉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