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余文乐被曝搭富家女吴雨霏 情人节牵手幽会(图)

2013年02月18日 23:42
来源:凤凰网娱乐

余文乐与吴雨霏

据香港媒体报道,去年富家女吴雨霏与网球王子复合不久再次宣布单身,感情空窗期获余文乐安慰鼓励,还为女方执导MV,二人秘恋三个月,2月14日被拍到在赤柱幽会共度首个情人节,为蛇年娱乐圈爆出第一朵情花。

富家女吴雨霏曾与多名男星传绯闻

26岁吴雨霏(Kary)歌唱事业愈做愈好,可惜感情路一直浮沉,与“网球王子”洪立熙离离合合始终难有结果,但财胜于貌的她多年来集尽周柏豪、林德信、马天佑、Kevin Poon等型男潮男,不愁寂寞。

Kary入行10年只曾承认与网球王子洪立熙一段情,二人06年拍拖,经多次离合,去年中被拍到沙滩嬉春,复合之说言犹在耳,数月后Kary再次宣布单身:“将来我也不知,但现在大家做回朋友。”

余文乐乘虚而入

感情重归真空,幸有余文乐填补空虚,伴随左右加以安慰。去年10月阿乐更请为Kary新歌《人非草木》执导MV,寄意陪她走过失恋伤痛。不知Kary是否将MV男主角杨佑宁当成阿乐化身,烟花阵中谈情全情投入。

阿乐成功凭MV“得手”,火速攻陷Kary。由于二人以往也常出双入对,故朋友圈中也未引起怀疑。不过,为方便见面,阿乐正物色新居,据知已看中赤柱一市值4,000万的向海单位,地处幽静私隐度高。上周四情人节当日他便为Kary送上惊喜,带她漫步赤柱兼参观新居。

情人节浪漫约会

当日下午阿乐驾其80万Range Rover载着Kary抵达赤柱,将车泊好在海滩附近后,二人下车沿海边漫步。此处远离赤柱大街,游人不算多,仅见外国旅客,穿上牛仔蓝情侣装的二人放下戒心,并肩而行,还不时挽手,沿路对此一带风景和住宅指手划脚,有讲有笑相当浪漫。(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余文乐 吴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