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伊能静否认恋经纪人 炮轰媒体:别以为娱乐就能装

2013年03月06日 09:02
来源:东南快报

伊能静(资料图)

针对“恋上经纪人”传闻,昨日下午伊能静再于微博炮轰部分“故意扭曲事实”的媒体,称“真相就是真相,别以为娱乐就能装,只会失去公信力”。

日前有媒体爆料,伊能静被拍到和一帅哥喝酒聊天,互动亲密,而那位男士正是伊能静现在的经纪人洪晖,被疑两人正在交往。对“恋上新经纪人”新闻,伊能静前天下午在微博回应,声称这是“大新闻”:“大新闻!本来满心期待我的跛马王子出现了?只是俺不知道?结果一看居然是经纪人@洪茗晖!@陈朝华先生,我请您帮忙介绍文人墨客,不是让您看到就指鹿为马喔?做为媒人?太不认真啦?太可恶了!”否认这一谣言。

昨日下午,伊能静再于微博“炮轰”部分媒体,称:“各位故意扭曲的媒体朋友,此消息稿件来源都写明@洪茗晖先生是我经纪人,而非诽闻男友,但仍有许多媒体故意误导。”

她解释,经纪人去年已经在纽约完婚,“初期工作我都是用他妻子的微信联系。而各媒体联系(我)时也是透过他,却刻意下笔装不认识”。

最后,伊能静愤怒称:“真相就是真相,别以为娱乐就能装,只会失去公信力。”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伊能静 微博 男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