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何润东:8点20分发事件已报警 网友:越描越黑

2013年03月18日 07:21
来源:南方都市报 作者:朱燕霞

何润东微博截图

点击图片进入:何润东曝内地女星“送上门”:深夜12点求指导

南都讯 何润东又来了一条“大概8点20发”?没错!不过这次人家是亲自来说明情况的,解释3·15晚会当天微博上那个突兀的“大概8点20分发”。3月15日,以维护消费者权益为主题的央视“3·15晚会”照常举办。在晚会进行到8点20分时,何润东忽然在个人微博上发起“#3·15在行动#”话题,指责苹果售后服务玩花样,最后以一句前言不搭后语的“大概8点20分发”作结。眼尖的网友们还发现另一蹊跷——— 郑渊洁、留几手、叫兽易小星等微博大V也在8点20分左右发布攻击苹果的言论。如此之巧合,让多位微博大V顿时陷入质疑声中,被指是央视3·15晚会的“托”。何润东的“乌龙”发言更让其成为众矢之的。

昨晚,他通过长微博正式对此事作出声明,声称事发时正在怀柔拍戏,其与经纪人其间都没有发过任何微博。他解释,当晚9:50,他才收工回到酒店得知微博异常,因而才于当晚10点多发微博紧急说明。何润东在声明中还向网友和受影响的“各单位”致歉,并指已于17日向怀柔公安分局报警,希望能通过警方的努力给大众一个交代。有趣的是,何润东这则声明专门挑在昨晚的8点20分发,长微博附文及结尾处也分别标注“大概8点20分发”、“于8点20分发”。截至发稿前,距声明发布仅过了一个多小时,微博转发量已达23872条,评论数量为12131条。

大部分人都不买账!东东下一步“肿么办”?

何润东的“8点20分”声明虽然提出了“当晚不在场、手机不在手”的证明,但通过数量惊人的转发和评论内容却发现,大部分网友对此并不买账,不少人认为当事人越描越黑,为他及其团队的智商捉急,还对接“球”的怀柔警方表示“同情”。网上对“大概8点20分发”的调侃声浪也因何润东的此次声明再次推高,不少网友在转发时都仿造“大概*点*分转”句式,也有声音调侃其是为了新拍电影《钢刀》作宣传。对于何润东及其团队此次的危机公关,只有极少部分粉丝表示理解和给其打气加油。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何润东 8点20分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