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女星蓝心湄开第9家餐厅 一年豪赚亿元

2013年03月18日 08:1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蓝心湄

据台湾媒体报道,蓝心湄经营的KiKi餐厅又开分店了,她砸1800万元在板桥诚品店开第9家KiKi餐厅,昨跟股东舒淇、陶子及Roger一起出席开幕仪式,昨现场还以9999根辣椒装饰,凸显餐厅特色。她22年前开始经营第一家餐厅,亲力亲为,至今全省包括川菜、泰国菜跟咖啡厅已经有9家,副业版图愈做愈大,年收入估计上亿元。

蓝心湄有生意金头脑,经营KiKi餐厅有成,原本全台8家店,粗估每月营业额至少3000万元,还有她主持《女人我最大》8年来,进帐共4300万元,收入可观,加上她10年前开始代理运动品牌adidas大中华区,外界推估她身家至少超过10亿元台币。

昨她开的第9家KiKi餐厅,首度入主新北市,地点选在板桥的热闹商圈,火车站对面的诚品书店,风光开幕,现场来了不少民众围观拍照,她昨说:“因为Kiki信义店跟诚品书店合作愉快,所以这次也选在板桥诚品开分店。”表示每月目标营业额至少得超过1千万元。

她经营餐厅有声有色,但一想到要开新分店,压力还是很大,她说:“我每开一家店,就瘦3公斤。”164公分的她,目前48公斤。她也透露原本打算拓展到香港诚品开分店,但考虑餐厅物料跟人力有限,“香港菜都是进口的,空心菜也比台湾粗,我怕质量会很难控管。”计划2年后才进驻香港。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餐厅 蓝心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