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曝郭富城背女友搭TVB花旦 豪车停女方香闺(图)

2013年03月18日 13:18
来源:凤凰网娱乐

郭富城与苟芸慧

郭富城被拍到豪车停于女方楼下

点击图片进入:50岁郭富城正式求婚熊黛林5.6万元蜜月房曝光

有“宅男女神”之称的29岁华姐冠军苟芸慧,为日、韩、台、荷兰混血儿,气质清纯,肌肤胜雪,外貌标致可人,有几分似性感女神林熙蕾;拥有34、25、35丰腴身材,尤其是42英尺长腿,可谓是郭富城爱的长腿的口味。

去年初,苟姑娘单方面宣布与青梅竹马的港男罗天宇分手,结束“姐弟恋”,工作上更豁出去积极行性感,由玉女变“肉女”。

秘交5个月

去年10月,郭富城钦点苟芸慧饰情侣合拍电讯广告“加深了解”。拍摄首日城城到中环外景现场已尽显风度,笑住向苟姑娘打招呼,近年升格影帝的他,更以前辈身份教戏,甜言和蜜语,哄得苟姑娘笑不停。曾被指迷倒5小生的苟芸慧,电力当然有不相上下,不时甜笑拨秀发,二人全无代沟。

事后苟姑娘透过媒体发声,坦言:“我以为他(城城)好cool,但原来不是。我喜欢表面好cool,实际好幽默的人!”

据悉两人拍广告擦出火花,瞒熊黛林秘交已5个月。

男方豪车停女方香闺

有苟芸慧邻居爆料指,前周六(3月9日)凌晨4时,目击戴帽的郭富城于苟姑娘现居大厦楼下出现,登上泊正大厦门口的保时捷GT3辣跑呼啸而去,车牌正是郭名下的“GG911”。由于引擎声震耳欲聋,招摇惹人注意,该街坊指事发前数日深夜,亦曾目睹貌似郭富城的男子现身。据苟姑娘闺密爆料:“她欲言又止,死都不肯讲对方身份,一时又话要去教会忏悔,我都意识到是圈中人,只是不知是哪个。”

城嫂随时变

去年10月,城城为Lynn庆祝33岁生日,拍拖到马尔代夫预支蜜月,其后熊父病情恶化,由南京来港就医,当时传出城城帮忙联络名医。今年初,熊父因肝癌离世,1月,在港举殡时,城城破例现身致祭,以为Lynn守得云开坐正,城嫂身份终得以确认。

岂料翌日浪子城又再打回原形,问到有关Lynn的话题,即封口强调:“同我的工作没关系。”Lynn丧父闭关,他却有心情到马场为爱驹“爱的呼唤”充当摄影师留影。元宵佳节,城城明言“最惦记妈咪”,对有相士指他今年结婚,Lynn早前亦表示恨嫁,城城竟表示:“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我不能评论,我工作为重!”一盆冷水照头淋!更表明:“两个人一起要理解体谅,如果对方都不理解的话,就不是一个能一起走下半生的人。”更暗示“城嫂”人选随时有变:“没人知道将来会怎样,始终一日未结婚一日都会改变。”(来源:东方新地)

图文由新传媒集团合法授权使用,禁止任何形式转载。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郭富城 熊黛林 苟芸慧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