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从星座看林志炫:不会走自挖伤疤煽情路线

2013年03月19日 10:16
来源:新快报 作者:凉宫

林志炫用好歌声令你落泪

在《我是歌手》的参赛选手中,林志炫是这么多期里面综合排名最高的选手。特别是《烟花易冷》一曲,他演绎的独特味道甚至有超越原唱的势头。跟黄绮珊用煽情吸引观众同的是,林志炫一直安安静静地唱歌,没有噱头、没有剧情、没有爆点,可他依旧能只凭歌声打动观众,是纷扰的舞台中难得的纯净“天籁之音”。

现在《我是歌手》越来越倾向于煽情路线,上一期除了黄绮珊以外,彭佳慧、辛晓琪也都唱哭了,那么为了争夺票数,林志炫也会走这样的煽情路线吗?

如果从星盘分析,林志炫并不会随波逐流,走自挖伤疤、煽情路线。

根据网络资料,林志炫生于1966年7月6日,巨蟹座。太阳巨蟹座,拥有很强的自我保护意识,他们最害怕的事情就是自挖伤疤。把伤口暴露给大众,是他们最讨厌的事情。事业和感情,他们分得很清楚,只要有什么风吹草动,他们就会躲进自己编织的壳里。所以在娱乐圈多年,林志炫很少传出绯闻。如今要洁身自爱多年的他为这个节目而牺牲个人私密,应该不太可能。这也是为什么林志炫一直无法大红大紫的原因——缺乏炒作性。

当然,有时候内心的冲动会让人做出反常的事情。林志炫的月亮落入水瓶座,就说明他并不会随波逐流。水瓶座有特立独行的特征,月亮水瓶并不像太阳水瓶一样标新立异,明目张胆地不合群,但是月亮水瓶的人非常注重内心的清高。他们不会应从潮流,他们在内心有自己一套想法,不会因为社会法则而改变。而且月亮水瓶的人给人的感觉会有点冷漠,他们不喜欢自己的步伐被打乱,不太容易让人触及内心的感情。所以,月亮水瓶更加增添了林志炫的自我保护欲。踏上这个舞台,林志炫选择的是好好唱歌,而不是卖弄其他新闻点。

不是每个人想好好唱歌就能得到认同,可林志炫有这样的实力。水星支配着心智,代表沟通和语言表达,林志炫水星落入狮子座,是一种很强势的表现。狮子代表王,水星狮子的人语言表达上有一种唯我独尊的感觉,所以无论他唱谁的歌,都能唱出自己的味道,给人极强的记忆点。水星狮子的人不是拥有美妙的歌声就是有不错的声线,同时也拥有个人的风范与魅力,演讲、表演或者书写能赢得别人对你的仰慕。

尽管代表艺术的金星落入双子座并不及金牛座耀眼,但是双子座敏捷的思维能让金星在艺术活动中变得活跃,而且能够适应各种环境。虽然林志炫此前沉寂了一段时间,但他并没有因此而退出乐坛。只要给他一个唱歌的机会,无论是什么舞台,金星双子的人都会乐于尝试。

综合星盘分析,林志炫尽管会在音乐上做多方面的尝试,比如唱英文歌、挑战歌路跟他完全不一样的周杰伦的《烟花易冷》,但是并不会把这种改变衍生到其他领域。他只会在歌路或曲风上改变,而不会选择煽情或其他炒作行为。所以,大家可以放心好好继续期待林志炫下一期的表现。

●星档案

林志炫1966年7月6日太阳巨蟹

月亮水瓶

水星狮子

金星双子

火星双子

木星巨蟹

土星双鱼

天王处女

海王天蝎

冥王处女

分享到: 更多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林志炫 巨蟹座 唱功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