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媒曝TVB男星涉同性卖淫:可组8人团 28万任玩

2013年03月20日 01:5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港男卖淫5万5可“任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解释破绽百出

其实在这段时间,周刊的另一队记者已发现白健恩在酒店附近徘徊,戴上棒球帽穿牛仔裤的白健恩不停走来走去,一直在马路边吸烟,又不断通电话和按手机,等到累了又坐在公园的木凳,行迹甚是可疑。

记者对中间人表示现金没带够,可否先付55000港币,之后再给尾数,但中间人坚决拒绝,示意一个可先上房,但另一个和他去取款机取钱付款。

记者假装不安心,中间人主动提出:“我让他和你聊一句。”之后中间人拨通电话,跟对方说:“喂,客户要求你和他说一句。”记者接过中间人的电话,对方说:“放心,我是白健恩。”而记者亦认出电话另一端声音极似白健恩。之后中间人便抢回电话,不想记者跟卖淫港男说太多。其后,中间人带路到天水围酒店附近商场的取款机,记者终于表明身份,中间人突然发难,要记者安抚多时才平静。

直至凌晨近1时,记者亦向仍然在酒店附近的白健恩,表明身份和要求访问。

记者:这么晚?想和你做个小小的访问。

白:我不认识你!

记者:其实我们已经全部拍下来了,中间人也说了,你对此有回应吗?

白:没有回应。

记者:每次大约可以赚多少钱?是不是第一次?你怎么认识他(指中间人)的?

白:我不认识他!

记者:刚刚有联络,拿着你的户口号码哦!

白:不是我!(突然反向奔走)

记者:有个代理人在网上接生意,而你真的出现了,我刚刚还和你通过电话。

白:哪个代理人?什么是代理人?

记者:你是不是不同意这么做?还说可以给8个人轮奸?其实当中你有没有苦衷?

白:其实我这的不知情,他说的东西,我都觉得是开玩笑,随便应承他而已,我想知道他是一个什么人,说的是真是假,我们是在Facebook上认识的,我要更多人知道我的存在,所以我什么人都打广告。

记者:今晚来接客都肯?

白:我……我不是来接客,我希望你们不要写出来。

记者:怕不怕被无线知道?

[责任编辑:钟宇飞] 标签:TVB 白健恩 记者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