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台湾名嘴陈美凤婚变 遭男方追讨300万赡养费

2013年03月20日 09:46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美凤与前夫David

陈美凤

点击图片进入:陈美凤遭负心汉背叛 11年情变人财两失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美凤去年3月被曝和David隐婚9年闹分居,陈美凤原本还对David抱着一丝复合的想法,但David片面声明要离婚,陈美凤不愿面对事实,还因此低潮一阵子。但近来陈美凤却发现,David趁着她情绪低落的期间,悄悄在去年4月在美诉请离婚,暗地争产、领走她100万元台币,还向美法院要求她每月必须给300万元的赡养费。原本不想离婚的陈美凤终于看破,决定赴美护财产。

台媒称陈美凤去年底发现,账户少了100万元,追查才发现,David去年4月悄悄向美国法院诉请离婚,并扣押她位在纽约的房子,提出每月300万元赡养费的离婚条件。由于陈美凤近期未和David联络,也不知美国法院寄传票到她美国家中,若在本月底未出面,3000万元房产可能就此判给David,陈美凤惊讶人心竟如此难测,在友人协助下,心痛又绝望地赴美。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美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