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46岁王祖贤素颜逛街照曝光 清纯甜美风采依旧(组图)

2013年03月22日 08:08
来源:长春国贸博客

王祖贤素颜示人

王祖贤近照

点击图片进入:王祖贤17岁旧照曝光 清纯甜美气质佳(组图)

3月22日凌晨,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在博客中曝光了一组王祖贤的近照。46岁的王祖贤素颜出镜,但美丽依旧,丝毫没有衰老的迹象。

长春国贸称:近日,有网友曝光了一组王祖贤的照片,该组照片是网友自去年夏天至今在加拿大偶遇王祖贤时拍摄的。照片中王祖贤均以素颜出镜,岁月在她脸上似乎看不到痕迹,依旧难掩迷人风采,被网友们称为“冻龄”女神。

王祖贤因出演《倩女幽魂》聂小倩一角红遍亚洲,在2002年拍完《美丽上海》便息影隐居加拿大一心远离娱乐圈的纷扰。据知情人士透露,王祖贤自从到了加拿大后,生活十分朴实,并重返校园,过着普通人的生活。3月初有媒体爆料称:已有11年没公开露面的王祖贤已经接下了香港两家公司的广告合同,并将于今年五六月份出席代言活动,若外界反响热烈,王祖贤将有意接洽电影剧本正式复出。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祖贤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