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梁咏琪机场晒恩爱 与老公90分钟激吻8次(图)

2013年03月27日 08:15
来源:新快报

梁咏琪夫妇

据香港媒体报道,3月25日是梁咏琪(Gigi)的37岁生日,西班牙老公Sergio精心筹备两个月,为她献上一个惊喜派对。两人结婚一年多仍恩爱不减,在生日前,两人驾车至香港机场接亲戚,无论在加油站或是机场内,短短90分钟内就激吻8次,只见她全程笑容满面,十分兴奋。

机场高调嘴嘴

Gigi自从升格为“人妻”后,事业运不减反增,她近日趁空当与老公乘坐价值超过百万港元的白色MiniCooper出游,他们由香港中环半山住处出发,前往机场,中途仅停靠加油站加油,Sergio趁短短数分钟时间展开攻势,不但用电力十足的双眼深情款款望着Gigi,更连续两次情不自禁亲吻她的脸颊。之后两人直奔机场停车场,因为所等待的班机尚未降落,他们足足在车上待了45分钟,全程卿卿我我谈心,Sergio一会用手托腮痴望Gigi,一会突如其来送上香吻。而Gigi也完全不拒,沉浸在二人世界中,接连吻了5次之多。

最后,他们十指紧扣到入境大厅等候,其间还趁买解渴饮料时,完全不顾人声鼎沸的大厅人潮,再一次双唇相印高调晒恩爱。一趟90分钟的接机任务,总共就吻了8次,完全陷入满满幸福中。

老公浪漫筹备惊喜派对

生日当晚,梁咏琪与双胞胎弟弟、家人和老公一起共用晚餐,欢度生日。姐妹淘杨采妮许茹芸李心洁一早在微博上传四人合照祝贺。她前年10月与西班牙籍老公Sergio闪婚,虽然肚皮静悄悄,但恩爱不减。Sergio精心筹备两个月,当晚为她献上一个生日惊喜派对。梁咏琪透露Sergio“串通”各地好友保密两个月,25日晚大家从各方聚在一起,并耐心等待梁咏琪夫妇甜蜜晚餐之后齐齐出现给她惊喜。梁咏琪表示觉得爆笑但又感动得泪流满面,昨天她在微博晒出和老公甜蜜相拥的照片,幸福洋溢。

她在微博中写道:“谢谢S搞了两个月的surprise party,还有各好友口密之程度令我佩服。当进门看到有明天早机的、家有小孩的、住北京台湾天水围的、习惯早睡的朋友们,通通安安静静耐心等我和S吃完晚饭,聚集一起surprise我的时候,我只懂得泪流满面和爆笑这两个反射动作!哈哈,我太爱你们了!怪不得S最近的Whatsapp特别多!”

此外,GiGi好友李克勤祝福之余,也不忘提醒她早生贵子,与老公Sergio 尽快制作混血爱情结晶品。 

[责任编辑:曹梅] 标签:老公 梁咏琪 GiGi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