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39岁浪子男星与小17岁女友热恋 初婚曾娶酒店小姐

2013年04月03日 15:39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张兆志恋小17岁女友(图片来源:ettoday)

点击图片进入:台男星Nono挑婚纱被拍 6月娶小14岁嫩妻进门

据台湾媒体报道,演艺圈“最佳绿叶”张兆志感情经验丰富,曾是情场浪子,如今却为小17岁的女友Cherry转型成新好男人,2月19日被直击与女友一起吃夜宵时互动像老夫老妻,感情相当稳定让外界怀疑昔日浪子是否有了“想婚”想头。

据悉他与22岁女友Cherry已经交往将近3年,身边友人也夸奖他女友年纪虽小却很稳重,非常支持两人交往。但交往初期,女方家人因考虑他艺人身份收入不稳加上年纪有差距,曾经持反对意见。但他为女友积极在戏剧客串演出及拉长工作时间,才延续两人恋情至今。他表示:“我虽然知道自己要什么,但她才要开始她的人生并不会刻意绑住她,只希望能一起好好生活。”

阅人无数的张兆志曾夸口说自己“浊水溪以北的夜店都去过”,18岁时曾与酒店小姐结婚后来以离婚收场,之后也与交往9年的女友同居最后也分手,艺人刘晓忆甚至曾经在节目上爆出高中时期被他夺走初夜,绯闻女友一个换一个,情史相当丰富。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女友 初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