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港姐陈伶俐携2子嫁豪门 哑忍丈夫车内偷腥女星

2013年04月03日 17:4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陈伶俐与老公

点击图片进入:明星偷腥事件:陈伶俐当儿子面与男子调情(组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6岁的陈伶俐与前夫林敏骢离婚后,去年带着两个儿子再婚,下嫁新加坡隐形富豪胡嘉烈的后人刘颂铭。不过新婚不久,刘颂铭便被媒体拍得与21岁落选港姐李影珊在车厢激吻,幸伶俐和老人家关系良好,获得婆婆力撑,为了继续做阔太,伶俐最终大方原谅老公。

为作补偿,刘颂铭最近多了抽时间陪老婆,并做好后父角色,大前日带同伶俐及两名继子林肯和林善出外食饭。约晚上7时许,伶俐一家四口在跑马地新昌明食店吃晚饭,虽然并非高级餐厅,但该店经常有明星客人如张家辉、刘浩龙、郑融等光顾。当晚伶俐胃口十分好,期间还给儿子们添菜,但是与老公却是零交流;刘颂铭全程看电视吃饭,甚少开声说话。

四人约二十分钟后离开饭店,刘颂铭一马当先开车门,两名儿子则活蹦乱跳表现开心,似乎吃得好饱,一直有传伶俐渴望生个儿子来绑住老公,前晚身穿粉红色卫衣的伶俐肚皮微微隆起,被疑再度有喜,伶俐昨日以短讯回复表示没有,但问现在是否过得好幸福,她写着:“Yes,thanks”似乎与老公仍很恩爱。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陈伶俐 豪门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