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周迅与神秘男游香港 陈坤同行作掩护(图)

2013年04月07日 08:08
来源:东方互动

周迅与神秘男游香港

周迅与神秘男游香港

点击图片进入:周迅新恋情疑曝光 素颜挽中年男子返家(图)

红星周迅自与内地亿万富商王烁分手后,38岁的她身边一直不乏追求者,近年频频有指她蜜运兼传婚讯,但周迅一一否认。大前日,记者发现周迅秘密来港,身边更全程获一名大个头型男陪伴左右。当日下午3时许,架上墨镜的周迅,穿上米白色长褛、背着背囊,一身悉心打扮,与一名年约40岁的平头装大只男现身中环的菜市场,同行并有多年好友陈坤及一名女友人。

搭膊图转视线

现场所见,过去来港爱逛名店的周迅,当日竟与型男逛菜市场,期间二人表现极为投契,全程肩并肩而行,边走边甜笑的周迅,路过水果档及菜档时,更与型男双双驻足研究,不过选了一会却没有购买。

一行人去往摆花街期间,因沿途怕被途人认出,两人显得避忌,只前后脚而行,等过马路时,两人忍不住“复合”,此时两人发现记者拍照,周迅初时一脸愕然,型男机灵地弹开,而尾随的陈坤即箭步上前护花,一手搭着周迅肩,企图转移视线。其后周迅与型男继续过马路,被撞破好事的她大方笑笑口向记者打招呼后,才急急步往附近的商场“避难”。

微博自曝行踪

记者其后翻查资料,据悉大个子型男是陈坤公司的职员,当记者致电陈坤求证型男身份及与周迅来港逛街一事,陈坤可能担心被挑起男女间的绯闻,在电话中的他忽然激动爆粗,陈坤更不悦地质问:“你怎么有我电话?FXXK!即使我和小迅逛街又有甚么问题?我好后悔听了你的电话!”说罢随即挂线。火爆的陈坤事后竟若无其事地把与周迅的合照发上微博,故意申明:“如果拍到周迅和我逛街请不用奇怪,死党加闺密!另:我们是住同一栋大厦的铁哥们儿!”但他却绝口不提自己爆粗一事,认真“善忘”。记者之后致电周迅经理人,问周迅是否与朋友来港shopping?她回应:“现在是周迅的私人时间,所以不作回应。”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周迅 陈坤 好友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