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齐秦曝王祖贤关注其微博 粉丝称男方遇“山寨祖贤”

2013年04月09日 10:22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据台湾媒体报道,齐秦日前受访表示旧情人王祖贤数月前关注他微博,令他又惊又喜,但她粉丝说他被“山寨祖贤”给骗了,因为她并没有微博。齐秦8日说:“其实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无法查证;只是简短用私讯和对方聊几句。”坦言此外没有其他互动跟联络。

这几年,微博曾出现“幸福王祖贤”、“viemg王祖贤”,都被粉丝抓包是假的,近来传她要复出,微博又多了“王祖贤_joeyWong”,发文煞有介事:“谢谢大家还记得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现在的心情。”此帐号虽关注齐秦,但7日至今只发3篇文,并非他说“数月前”就关注他的那位。

王祖贤已息影多年,但死忠影迷不曾忘记她,去年45岁生日,曾请相熟的影迷,在“王祖贤影迷会”微博发布近照让影迷“止渴”,近日“王祖贤影迷会”也呼吁大家不要被假祖贤所骗。

齐秦和妻子雅雅的女儿齐心已两岁,何时办婚礼?他说雅雅28岁还年轻,“画起妆来还很漂亮,不急;我老了没差,也不急。”12日《我是歌手》总决赛,所有参赛者“大团圆”,他将和姊姊齐豫合唱《梦田》。

[责任编辑:张琳zl] 标签:王祖贤 微博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