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谭咏麟17岁私生子曝光 成绩优异欲考牛津(图)

2013年04月23日 08:24
来源:凤凰娱乐综合

谭咏麟17岁儿子

谭咏麟与红颜知己朱咏婷

点击图片进入:谭咏麟携二奶韩国游玩晒恩爱 正房心死出家(图)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17岁的谭咏麟(阿伦)独生子谭晓风,于英国GCSE(英国中学会考)考获12A的好成绩,现以拔尖身份报考世界顶级学府牛津大学,令身为父亲的阿伦引以为荣。晓风不但生得高大英俊,还遗传了阿伦的音乐天份,弹钢琴、吉他、打鼓都很厉害。据知环球唱片想抢签晓风做歌手,可惜被谭咏麟一口拒绝。  

谭咏麟跟老婆杨洁薇结婚逾30年,遗憾两夫妇多年来并无所出,反而是无名无份的红颜知己朱咏婷(Wendy),却为阿伦生下儿子谭晓风,阿伦和Wendy对独生子疼爱有加刻意栽培,曾就读本港南岛国际学校的晓风,大前年考获十优状元后,据知前年他被阿伦送去英国读书,于英国GCSE考试中以12A被拔尖,约两个月前正式投考有“天才与首相摇篮”之称的牛津大学。

吴锡辉大赞晓风醒目,不但厉害过父亲谭咏麟,简直是半超人,他赞叹地说:“他儿子原来好厉害,简直是半超人。”

[责任编辑:黄敏] 标签:谭咏麟 私生子
打印转发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凤凰新闻客户端 独家独到独立

商讯